吴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7806,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8年10月26日
  • 性  别:女
  • 学  历:中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158CM
  • 体  重:47KG
  • 工作年限:16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适应力强、勤奋好学、脚踏实地、认真负责,能尽快上手陌生的工作岗位;富团队合作精神,具创新精神,责任心强.

工作经历

2014-08至2015-07 广州市友创喷涂电化有限公司 仓管员 1:负责仓库物料的收、发、存管理工作,做到账、物、卡一致。合理摆放货物,保持仓库整洁。 2:每天把物料进出仓的数据准确录入ERP系统,协助财务的账务核对。
公司描述:本厂是一家委外加工行业,按照客户要求对委外加工的产品进行喷涂(有烤盘、电饭煲等)。

2013-04至2014-07 广州市瑞晖铸造机械有限公司 仓库助理及跟单 1:协助仓库主管对物料进出仓的管理。 2:跟进销售产品的装箱打包明细。       3:每天把物料进出仓的数据准确录入ERP系统。对仓库的进出数据整理、核对。
公司描述:主要生产制造精密铸造用机器设备及原料.产品主要石英坩埚、石墨坩埚、石墨模具、熔金机、压模机、真空注蜡机、铸造机及配件等;产品适用于首饰、钟表、眼镜、牙科、琉璃等精密失蜡铸造行业。

2010-06至2013-01 东珠家具厂 采购文员 先把材料的数量进行统计,然后再与仓管员进材料核对,确认所需材料后,再传材料订货单给供应商,当交货期快到时就去追货。
公司描述:主要是做铁床、铁柜、电脑台、小车等等……

2008-06至2010-05 东珠家具厂 仓管文员 对货物进出仓的管理,单据的录入ERP系统。
公司描述:家具厂

2007-05至2008-05 广州美口佳食品有限公司 生产管理员 对生产跟进,对人员的管理,对每天所生产的产品的数量进行记录.
公司描述:是食品公司,主要生产是雪糕。

教育经历

2004-09至2007-07 新造职业技术学校 物流管理 中专 物流员
是指实物在流通的整个过程

培训经历

2007-12至2008-06 陈文卫真账会计培训中心 会计 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可以从事财务相关的工作

语言能力

粤语 精通 对粤语流利

普通话 熟练 对普通话可以听说写

英语 一般 只会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