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7501,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93年12月27日
  • 性  别:女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155CM
  • 体  重:53KG
  • 工作年限:9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性格乐观开朗、上进心强、能吃苦耐劳,愿意尝试各种挑战。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求职的,对相关的设计软件熟悉:Photoshop、Illustrator、Flash等,会简单运用Word、Exce、PowerPointl等办公软件。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以充沛的精力,刻苦钻研的精神来努力工作,稳定地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与公司同步发展。

工作经历

2015-03至2015-06 广州佰分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淘宝美工 主要负责天线宝宝各电商销售平台的页面装修,平台包括:淘宝店、天猫旗舰店、京东和1号店。 离职原因:实习期满
公司描述:广州佰分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营婴儿纸尿裤产品,在天猫、京东、1号店等主流电商平台均有旗舰店。

2014-08至2014-12 广州金世玉珠宝有限公司(电子商务部) 淘宝美工 主要负责制作金世玉各平台:天猫、唯品会、梦芭莎、广发商场的商品描述、主图和直通车图。以及天猫店铺的首页装修,配合公司展销活动需要制作促销海报。 离职原因:由于只有我一个美工,学习的知识少、发展空间不大!
公司描述:金世玉珠宝(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原材料进口、加工、设计、生产、批发、零售、连锁加盟于一体的专业翡翠公司。

教育经历

2012-09至2015-06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计算机多媒体技术(平面设计) 大专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B级
该专业主修课程:素描、色彩、计算机图像处理等

语言能力

英语 一般

普通话 精通

粤语 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