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7364,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2年3月15日
  • 性  别:女
  • 学  历:本科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60CM
  • 体  重:54KG
  • 工作年限:19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从事会计工作有10年,懂一般纳税人的帐务处理,能独立核算公司全盘帐务,以及核销,出口退税处理等,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诚恳,细心的会计职业道德,并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性格开朗,有主见,富有创造力,积极进取,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头脑灵活,善于分析,责任心强,能熟悉国家财经制度和相关政策法规。同时也具有策划能力,注重时间观念和团体合作精神,能够熟练运用用友\金碟软件的各种功能进行高效率办公室日常工作。

工作经历

2008-07至今 广州市玉指环首饰有限公司 会计主管 一般贸易以及来料加工出口公司全盘帐务处理,能独立核算,并熟悉核销,出口退税,以及国、地税税务处理。
公司描述:本公司贸易方式为一般贸易以及来料加工出口,主要是出国外销售,是一间规模比较完善的企业。

2007-07至2008-06 广东自由鸟服装有限公司 会计 一般纳税人全盘帐务处理,能独立核算。以及懂得出口退税处理。 离职原因:转换环境。
公司描述:本公司规模庞大,管理完善!

2004-03至2007-07 番禺光远首饰厂 会计 从事公司全盘帐务处理,核算成本,仓库管理等! 离职原因:转换环境
公司描述:本公司从事首饰加工行业。

2002-03至2004-03 番禺凯溢首饰有限公司 出纳 主要从事公司日常开支,核算员工工资;资金管理。 离职原因:转换环境!
公司描述:本公司规模比较大,是一间港资企业!

2001-05至2002-03 番禺三和首饰有限公司 文职 主要计提员工工资以及成本核算。 离职原因:转换环境,继续学习!
公司描述:本公司规模宏大。管理完善!

教育经历

2008-03至2010-07 广州广播电视大学 会计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