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6780,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9年12月15日
  • 性  别:女
  • 学  历:中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60CM
  • 体  重:42KG
  • 工作年限:14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活泼开朗,能认真学习、不懂就问,能独立完成作业,成绩良好。我顺利通过了:“全国计算机一级证”、“全国计算机中级证”、“全国英语口语一级证”、“初级电算化证”。在班里担任:“语文科代表”、“生活委员”。我知道,昨天的成绩已成为历史,在这个激烈竞争的今天,只有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地努力,才能获得明天的辉煌!

工作经历

2010-05至2015-02 广州市启艺金银珠宝有限公司第八十一分公司 人事文员 工作描述: 1、负责公司员工的考勤管理、入职、离职、转正管理 2、稽查考勤卡,根据员工打卡出现的异常,进行追踪处理。 3、员工请假、调休的登计. 将所有的考勤资料、请假单整理归档。 4、稽查考勤、工资等作业情况,发现问题的及时解决。 5、劳动合同及公司合约到总公司盖章手续. 6、新进员工体检及检查是否健康。 7、熟悉人事考勤系统运用. 8、协助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9、负责接听和转接外部电话; 10、负责与工作内容相关的各类文件的归档管理; 11、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公司描述:本公司是印度一间创立于1966年的大型且实力雄厚的上市集团公司的支点, 集团本质是以生产钻石和钻石/半宝石首饰为主的公司, 本集团以生产及销售连为一体, 集团旗下拥有美国十大零售巨头Samuel jewellry(120间连锁店)/迪拜超过400间连锁店D''''''''Damas Jewellry/Asmi/Gili/Fantsy/Nakshatra……与及中国上海简缔珠宝(超过40间连锁店)等

2009-03至2010-05 嘉衡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电脑绘图办公室文员 负责部门内部工作,做报表~~

教育经历

2006-09至2009-06 岭东职业技术学校 会计 中专
在学校期间所学课程有:会计基础、财务会计、企业管理、财经法规、商务会计、营销、财务管理等等。

语言能力

粤语 精通

普通话 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