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6707,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湖南-娄底
  • 出生日期: 1982年1月25日
  • 性  别:女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58CM
  • 体  重:50KG
  • 工作年限:19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华南农业大学会计专业毕业,爱好学习,为人正直,随和。诚实有责任心,做事细心,认真。平和,执着,谦逊,坚韧。

工作经历

2013-03至2014-09 ETC音响有限公司 行政文员 公司人员招聘,叫水,维护公司环境卫生,来访客人接待,公司文件归档整理,收发文件,快递,协助业务人员的部分文书工作。 离职原因:分公司搬走未跟去。
公司描述:恒发音响工程(香港)有限公司 自 1990年全面成为美国 ETC Enterprises Inc. "ETC" 在亚洲的总代理 商以来,一直坚持与 ETC 公司的合作,同时也一直得到美国 ETC 公司的充分信任和积极支持。不断向国内 提供的 ETC 公司的产品充分满足了国内不同场合的各种需要。现恒发公司已成 ETC Enterprises Inc. 最 为紧密合作的伙伴,并以香港为总部,销售网络

2012-06至2013-02 锦成车厢厂 文员 根据客户要求下生产单,跟进车厢生产进度及与客户的沟通,公司人员的招聘,月底对账,协助老板管理公司事务。 离职原因:车间灰尘大,噪音大。
公司描述:专业制造各类车厢,保温厢,车斗等,维修各类车厢。

2006-07至2012-03 jpi首饰厂,鉴通斋美术馆 文员 在JPI首饰厂任财务文员,负责员工工资核算,统计,录入各类对帐资料,与客户对帐,打单,每日员工成绩单统计。 在鉴通斋美术馆任行政兼前台,负责公司人员招聘,入离职手续办理,考勤统计,采购办公用品,车辆管理,派车及违章查询。叫水,宿舍管理,月底抄水电及统计,跟进公司网站后台的运行,上传公司产品图片等,公司电话的接听及转接,招待来访客人,维持公司环境清洁及其 一些勤杂事务。 离职原因:公司倒闭。
公司描述:首饰厂是外资企业,生产各类金银首饰,如925金银戒指,项链之类的,公司规模比较小。 美术馆是书画艺术长廊,私营企业,公司约二十多人,有来自江苏的著名画家,风格古朴,环境幽雅。

教育经历

2010-06至2014-07 华南农业大学 会计 大专 大专毕业
在校期间所学课程有管理学原理,应用文写作,经济学,中级财务会计,审计学等等。

语言能力

英语 良好 懂简单的听说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