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6688,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76年3月1日
  • 性  别:女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60CM
  • 体  重:50KG
  • 工作年限:23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在珠宝首饰公司曾经从事采购、前台文员、仓管及收发文员的工作,经验最丰富的是采购文员和前台文员,仓管文员也任职了3年。 对办公文具设备、珠宝机械设备、配件等的采购工作流程熟悉。 具备一定的商务礼仪,思维敏捷遇到突发事情能够保持良好的礼节处理。 本人爱干净整齐 、喜欢收拾和摆设,工作认真、细致诚恳,责任心强,能独立处理问题。做事有条理,有良好的沟通技巧。

工作经历

2014-05至2015-01 ** 版部收发文员 按版单资料开单发货给员工,协调生产跟单进行跟货、借石较位、修理、过货、压胶模等工作。 离职原因:内部管理混乱

1999-08至2013-12 精诚首饰有限公司 采购文员、前台文员、仓管 在公司工作多年,由于工作岗位调动,从前台文员到仓管文员到采购员。在公司整整的14年,我学习到不少技能和知识。 我有信心做好每一个公司分派的工作和岗位。 公司订文具,工具,机器,印刷品等全部由我一人负责,感谢公司对我工作能力的肯定。使我能从一个前台,晋升到采购的职位。 我个人也比较喜欢收拾东西,所以我对仓管工作也热衷,每一个货品我都会摆放得井井有条。

1996-03至1999-06 达芙妮 销售店长 负责日常工作纪律,产品调动,员工技能培训,产品促销计划,等工作。

教育经历

2002-09至2005-07 广东广播电视大学 工商管理 大专 毕业证

1991-09至1994-07 万顷沙成人学校 企业管理 高中 毕业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