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6490,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8年8月23日
  • 性  别:女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63CM
  • 体  重:46KG
  • 工作年限:15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性格开朗、真诚,能吃苦耐劳,上进心强,勤于学习能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与综合素质适应新环境能力强;平时养成很强的时间观念,并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

工作经历

2013-05至2014-12 广州市浪澄服装有限公司 会计 负责日常现金收付、银行结算、费用报销以及其他相关业务,凭证的打印与装订、账本的打印与装订、报表的上传、发票的开具、购买、发票的录入与认证、与客户的对数等等。 离职原因:学习更多的知识
公司描述:一般纳税人公司

2008-02至2013-01 恒宝饰物有限公司 文员 担任电脑部文员,负责办公室的日常事务工作,负责各种文件资料的打印,邮件收发,传送;负责办公室的其他日常事务,并负责来访,接待,引见,收发传真,考勤登记,以及接听电话等;负责各部门的数据录入,订单的开单、落货资料的录入等。 离职原因:转换工作环境,学习更多的知识、技巧。
公司描述:珠宝行业,公司的性质:外资企业,公司的规模:600人以上。

教育经历

2009-03至2011-01 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会计电算化 大专 会计从业资格证
会计基础、统计学、税法、会计电算化、财经法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