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6026,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3年4月25日
  • 性  别:女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160CM
  • 体  重:50KG
  • 工作年限:17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诚恳,具有较强团队的意识,一直以工作于娱乐,娱乐于工作的态度学习与工作。性格开朗、思维活跃,乐于交朋结友,并抱有爱发现的心。“世界不是缺乏美,而是缺少发现。”同样,生活、工作也是需要我们的发现,才得以快乐,而然企业也需要人才发现,得以欣欣向荣,期待你的发现,让我用心回报。

工作经历

2009-11至今 巨铃国际首饰有限公司 外贸跟单员 负责外发订单的跟进,与各vendor生产情况的沟通,交流.熟悉首饰生产流程. 离职原因:发展空间有限.希望能往外贸销售方向发展.
公司描述:首饰外销公司

2009-01至2009-11 广州市大华机械有限公司 外贸销售助理 主要负责外贸合同翻译,进出口单证制作,熟悉报关流程,与客户沟通订单情况.等 离职原因:个人发展原因.
公司描述:主营和制造方便面生产线,客户遍及国内,国外.

2007-07至2008-11 番禺亿钻珠宝有限公司 外贸客服员 与客人交流沟通,开发新产品款式,起版,下单,生产过程,发货,售后等一站式的桥梁工作.
公司描述:香港上市珠宝企业

2006-06至2007-05 广州市科腾工业有限公司 企业策划 主要负责公司形象,宣传设计,展会计划,并协助销售经理进行市场分析。
公司描述: 公司简单描述:中国汽车发动机,零部件生产检测,装配等,生产线设备的制造企业之一。公司行业:机械设备与制造公司性质:民营企业 公司规模:300人以上

教育经历

2002-09至2005-07 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玩具设计与制造 大专 计算机一级证

语言能力

英语 一般

普通话 良好

粤语 熟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