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5994,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7年7月10日
  • 性  别:女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160CM
  • 体  重:0KG
  • 工作年限:13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学习能力强,有悟性,能承受一定的压力。性格乐观,积极向上,工作满怀热情,能苦耐劳,为人诚恳老实。

工作经历

2013-10至2015-03 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资料管理/商务助理 1,管理产品认证的证书,报告(CQC,CCC,消防)等各方面。 2,协助平日里各检测所,市,区的监督抽查事项。 3,协助每年的年度审查(审厂)工作事项。 4,管理公司内部的重要文件、资料。 5,适时参加ISO14001(环境体系)的换版专题讲座,番禺区组织的标准化体系等。 6,固定资产的日常管理及年终盘点事项。 7,日常的临时工作事项。
公司描述:三雄极光,是一家开发和生产高品质、高档次的绿色节能照明产品的企业,创立于1991年。

2013-04至2013-10 朴风堂原生态家具 助理 1,协助市场销售部经理管理本部门的各项行政事务。 2,跟踪发货订单信息,安排物流,处理售后等相关问题及理赔。 3,协助各期展会的宣传,展会前后整理等事项。
公司描述:原生态实木家具的领航者。2005年4月创建于广州番禺。主生产老木家具及家居饰品,主要料取自全国各民间拆旧老房料,以老榆木,老樟木,老船木为主,经设计师的巧妙设计和朴风堂工匠纯手工大造而成。

2012-05至2013-03 HipkoGroup QC/文员 主要对产品进行检验,验收的报告,发邮件.

2012-02至2012-05 广州帝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客服专员 以提升中国电信客户价值和提高客户满意度为己任,对中国电信客户进行最新套餐的推广及维系工作。

2010-02至2012-01 精诚首饰厂 统计文员 统计文员。主要负责统计核对,每件货的成本费用。每个月的工具报价,仲要同工具行对数,月底要做费用结算,每3个月要大盘点,对首饰配件有一定的认识。本公司主要出口到欧洲。对人力资源有一定的了解,处理办公室日常工作,记录考勤,制作一般行政、业务报表。

2009-05至2009-12 骏升科技 办公室文员 负责日常前台接待工作 收发传真,复印文档,收发信件、报刊、文件等 及时更新和管理员工通讯地址和电话号码等联系信息; 办理员工入、离职手续; 负责公司固定资产的管理及盘点; 协助其他部门完成其它相关临时工作。

教育经历

2009-09至2012-06 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会计电算化 大专 计算机一级

2006-09至2009-06 芳村职业技术学校 电子商务 中专

语言能力

粤语 熟练

普通话 熟练

其它语 精通 客家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