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5830,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2年11月29日
  • 性  别:女
  • 学  历:本科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55CM
  • 体  重:46KG
  • 工作年限:18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性格开朗,工作严谨踏实,认真负责。拥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广泛的兴趣爱好,对工作有极高的热情,乐于接受新事物、新挑战。对事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具有较强的计划与判断决策能力以及敏锐的洞察力。待人友善、诚实稳重、适应能力强、有耐性和上进心。情绪稳定、责任心强、有较高的集体荣誉感与团队协作精神。本人熟练操作Office、Excel、PPT等办公软件及办公室事务,擅长与人沟通交往,有良好的交际能力。

工作经历

2007-08至2014-07 广州市番禺区珠宝厂商会 市场主任 1、负责与政府相关部门的联系; 2、负责各相关商(协)会、友好单位之间的联系工作; 3、组织珠宝企业参观、参加国内外大型珠宝展; 4、参加各地珠宝展并派发商会有关的宣传资料; 5、负责由商会主办、协办、承办的各地珠宝展的招商、协调及展商的服务工作; 6、负责商会会刊的广告招商及制作工作; 7、负责商会网站的招商工作; 8、协助上级参与重要会议,撰写会议纪要,上传下达相关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离职原因:面谈 公司描述:广州市番禺区珠宝厂商会于1991年成立,商会会员涉及足金、K金、银、铜、铂首饰、钻石、宝石、半宝石、人造石、钟表制造及珠宝设备等领域。商会秉承“沟通、协调、开拓”的宗旨,在政府与企业之间,积极发挥着“桥梁、纽带”的作用。商会服务于珠宝首饰企业,维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正确、及时的为珠宝厂商提供国家有关政策、法律、对外贸易、加工生产等方面的信息;组织技术、生产和管理等方面的交流;协调与加强珠宝首饰业界各方的横向联系,增进交流与合作,促进行业整体发展;带领会员参与国内外大型珠宝展览会,为会员提供展示产品的平台,增加企业业务渠道、加强竞争力。 2005-12至2007-05 番禺协运来化工用品有限公司 采购助理 1、负责通过阿里巴巴、淘宝网、慧聪网等软件寻找化学原料、包装物等供应商、生产商; 2、负责定期登记并整理业务样本情况、样本客户资料等工作; 3、负责开具香港银行产品信用证与产品的报价单; 4、负责处理业务员出差、送货等情况; 5、负责处理采购部杂费现金日记帐; 6、负责采购部员工每月考勤并交人事部备案; 7、完成上级分派的对外信函或通知、整理档案资料。 离职原因:面谈 公司描述:在80年代经澳州总公司的业务拓展计划,在香港投资生产和销售“纺织染助剂和专业清洁剂”。

教育经历

2007-09至至今 中山大学 行政管理 本科 2005-12至2006-06 智慧外语学校 商务英语初级 大专 商务英语初级证 2002-09至2005-07 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行政管理 大专 ■ “富胜杯”摄影大赛(2005年03月~2005年06月) ■ 个人艺术创作大赛(2004年04月~2004年04月) ■ 工商模拟市场(2003年11月~2003年11月) 获“工商模拟市场最高销售奖四等奖” ■ 班际知识问答比赛(2003年10月~2003年10月) ■ 能力演讲大赛(2003年05月~2003年05月) 获“一等奖”、“最佳创意奖” ■ 工商系第二届辩论赛(2003年03月~2003年03月) 获“优秀辩手”称号 ■ 素质拓展奖学金(2003年01月~2004年12月) 获两次“三等奖学金” ■ 理想工商系powerpoint大赛(2002年07月~2003年01月) 1996-09至2002-07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番禺附属中学

培训经历

2005-12至2006-06 智慧外语培训中心 商务英语初级 商务英语初级证 提供英语口语能力,适应于工作沟通交谈。 2004-06至2004-06 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全国计算机一级应用 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一级证书 具备Windows2000环境下图文处理、电子表格操作、图形演示文稿制作及互联网应用能力 熟练操作windows平台上的应用软件(如Word、Excel、Powerpoint 等)

语言能力

英语 良好

普通话 精通

粤语 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