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5728,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2年10月18日
  • 性  别:女
  • 学  历:中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58CM
  • 体  重:45KG
  • 工作年限:19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性格开朗,善于与人交往,团队工作能力强;精力充沛,有极高的工作热情和强烈的责任心,工作认真、 踏实肯干,与同事相处融洽,服从命令,尊重领导,多年的工作实践,使我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 使我深深体会到认真踏实工作的重要性,就需要更多责任心和细心去完成的。

工作经历

2010-09至2014-07 佳达制衣有限公司 辅料采购 根据订单需要采购物料,及时处理物料质量问题,跟进订单进度,使物料按期返货。

2010-06至2010-09 精活制衣有限公司 跟单 本公司主要生产晚装,钉珠。主要先是接单,要认真对下单子,以及交货期可否。如果一切可以的话就下单给所在工厂或者是要生产该产品的工厂,注意下单一定要保证自己所下的产品型号和客户要求的一样。追踪工厂产品交期,最后安排出货。 离职原因:公司搬地址
公司描述:本司主要生产晚装

2006-08至2010-06 派力有限公司 物控采购 主要负责开发合格供应商及与现有合格供应商维持现有的合作关系,询价,比价,议价。供应商的评估。根据生产订单需求发出订单及跟踪交货期,令物料按期按质返货。
公司描述:是一间外资、外贸销售、品牌生产一体化企业,制衣及制帽。

2003-10至2006-08 万荣时装 物料采购 主要负责订单物料的需求计算、物料的请购,进料进度的控制及异常问题的处理。 离职原因:辞职
公司描述:港资..

2002-11至2003-09 恒丰 资料输入员 负责把客人的资料输入,整理。存档。
公司描述:公司简单描述(样例) 公司简单描述: 公司公司行业:家电销售及维修:

2001-10至2002-10 精明首饰厂 人事文员 主要负责考勤、员工入/离职及处理上司安排的其他事务
公司描述:港资..

教育经历

1998-09至2001-06 广远中专 计算机应用 中专 毕业证书 计算机上岗证.

语言能力

英语 一般

普通话 良好

粤语 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