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5672,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90年3月2日
  • 性  别:男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168CM
  • 体  重:65KG
  • 工作年限:12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从学校学习以及工作都在珠宝行业里面,对于珠宝首饰生产销售整个流程有相当了解。同时自己有着一个良好的职业道德规范。 对于钻石的分级标准有着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能够准确迅速把钻石按照4c分级进行分级。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够清晰表达自己的意见和观点。

工作经历

2014-04至2016-09 六福珠宝有限公司 中级分石员 按照公司标准对钻石进行4C分级,根据相应的细节进行适当的调整。帮忙教导新员工让其更加快融入工作。 2013-07至2013-10 番禺利桦珠宝有限公司 采购员 根据公司的生产订单进行石料采购,跟进石料的回料进度,留意市场动态寻找开发供应商! 2012-07至2013-07 番华立艺珠宝手艺有限公司 照石技工 按照公司的标准对钻石进行分级,期间还会对一些红蓝宝石和其他彩宝类宝石进行分级挑选,还有在QA和QC里面学习对成品和半成品的检测! 2012-03至2012-06 深圳百利珠宝有限公司 导购 负责向客户展示商品,销售商品,保护商品的安全,每月进行一次的商品盘点检查! 2017年5月至2018年12月 深圳克拉王国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钻石采购专员 工作描述:1.根据公司订单制定采购计划完成采购工作。 2.辅助核查成品的质量。 3.根据市场动态提出采购建议。

教育经历

2009-09至2012-07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珠宝首饰鉴定与营销 大专 中级宝石检验员证
各类的珠宝玉石的基本知识以及检测方法的学习如珠宝首饰鉴定,钻石4C分级;同时亦有给类销售的课程如消费者心理学,客户关系管理!

培训经历

2016-06至2016-07 南华工贸学校 钻石分级中级 成绩正是:中级钻石分级证书

语言能力

英语 良好 英语B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