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5599,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79年6月15日
  • 性  别:女
  • 学  历:中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60CM
  • 体  重:51KG
  • 工作年限:25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1、本人性格开朗,工作认真踏实、责任心强, 善于与人沟通,与同事相处融洽。 2、具有高度的敬业精神与团队精神,踏实肯干,乐于接受上级领导所交工作任务且高效率地完成。 3、从事多年人事行政方面工作,在理论方面,不断学习进取,在实践中学以致用,对处理人事工作有实际操作经验 4、本人持有劳动保障法制证书,且每年参加劳动局举办的知识更新培训,获取最新知识。

工作经历

2012-01至今 艺盛国际有限公司 人事 1、 负责公司人事招聘计划,对员工入职、在职及离职人员的管理; 2、 员工人事档案的建立和管理; 3、 负责公司员工劳动合同签订和续签及职务任免、解聘等相关工作 4、 制定及执行公司规章制度,组织人事行政及厂务其它规定的制定与修改; 5、 流动人员备案及管理; 6、 负责员工的社会保险相关工作的办理; 7、 执行每个员工的日常考勤监督; 8、 员工的薪酬管理及工资核算、 9、 负责对违纪及工厂突发事件的处理; 10、 负责对当地劳动部门、计生部门等对外部门沟通以及接待工作。
公司描述:生产加工及销售珠宝首饰 公司在职员工160人左右

1999-04至2012-01 新丰珠宝工业有限公司 人事管理 在职期间主要负责:人才招聘、办理员工入职、离职手续、考勤管理、员工资料及档案管理、员工绩效考核、流动人员备案、规章制度制定与执行、劳动合同签订、公司活动组织策划以及相关的人事、行政日常事务。本人在职期间曾参加培训学习:拟制企业劳动保障规章制度、工伤保险条例、劳动合同管理、新劳动合同法、等相关课程并取得证书。另本人持有人事上岗证,并每年参加年审培训。
公司描述:珠宝首饰加工及制造,公司在职员工200人左右。

教育经历

1995-09至1998-07 成人中专 财政金融 中专 毕业证
在校所修专业:货品银行学、统计原理、经贸概论、国际商法、经济法、国际金融、保险概论、会计原理、金融法规、股票债卷市场、经济学、银行会计、企业财务会计、中央银行概念、储蓄业务管理、银行计划与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