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5471,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6年11月15日
  • 性  别:女
  • 学  历:中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保密
  • 身  高:159CM
  • 体  重:46KG
  • 工作年限:17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优秀的企业培训以及工作的实战经验,使我积累了丰富的工作实力,并不断提高个人沟通能力,管理能力,个人素质,个人自信心。

工作经历

2014-07至2015-04 某贸易公司 销售 负责礼品销售,礼品采购.

2010-10至2013-08 某策划公司 总经理助理 主要协助总经理开展工作,了解各部门工作内容,公司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并监督与执行,参与策划活动和业务的开展。

2006-06至2010-09 某珠宝公司 总经理助理 负责行政管理及培训,客户沟通,文书工作。 离职原因:公司搬迁
公司描述:外资企业,主要经营珠宝生产机器和仪器鉴定,珠宝生产及技术支援服务,

教育经历

2002-09至2005-07 番禺经济管理学校 物业管理 中专 优秀义工/全国计算机等级合格证

培训经历

2008-06至今 得意企业有限公司 企业家培训,个人形象设计 毕业证
在企业家培训中不断学以致用,学习管理人才,培训人才,提高沟通能力,个人形象,增强个人素质、个人修养,用长远的眼光看世界。

2007-03至2008-12 蓝天外语 英语培训
能更加巩固自己的英语基础,学会用英语同别人沟通,令自己的写作与口语更有进步

语言能力

英语 良好 英语良好

普通话 精通

粤语 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