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5358,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南沙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6年4月13日
  • 性  别:女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0CM
  • 体  重:0KG
  • 工作年限:15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一个人惟有把所擅长的投入到社会中才能使自我价值得以实现。别人不愿做的,我会义不容辞的做好;别人能做到的,我会尽最大努力做到更好!

工作经历

2013-05至2015-04 广州市天河新高能电子有限公司 财务助理 1、核对每天的销售单据,并录入数据,生成统计表,交给主管审核;2、完成每天应收、应付的录入工作,协助主管做好公司往来帐户的清理工作;3、审核原始凭证,根据准确地原始凭证,编制凭证、登记账簿、生成各种财务报表;4、协助出纳完成银行票据的结算工作。5、协助主管参与存货、固定资产等清查、盘点工作;6、完成每月进项发票的认证、发票开具工作;7、完成发票的购、销工作;8、月末进项发票扫描及认证;9、月初纳税申报,及时抄、报税;10、处理每月与银行之间对账单,编制调节表;11、协助主管开展财务审计和年检,及相关的外协单位的资料报送工作;12、做好会计原始凭证、帐册、报表等会计档案的整理、归档工作;13、完成主管临时交办的工作!

2010-04至2013-01 广州市番禺恒宝饰物有限公司 财务文员 1、负责分公司与总公司之间的资金电汇工作;2、审核原始凭证,根据准确地原始凭证,编制凭证、登记账簿、生成各种财务报表;3、处理每月与银行之间对账单,编制调节表4、向税务机关申报纳税、及时送达根据总账编制的税务报表;5、档案管理工作;6、完成企业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2009-08至2010-03 江門東方廚具有限公司 財務 1、负责日常报销工作。2、负责各种债权、债务的清理,,特别是配合公司积极催收应收账款。3、编制、报送相关的财务报告资料。4、监督公司每日收入是否准确、完整。5、负责统计工作,并对外提供统计报表。6、对内、对外及时报送各项基础资料。7、负责ERP系统各财务工作内容模块的操作、维护和数据传输。8、完成公司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2009-04至2009-08 廣州市凌馬汽車有限公司 出納 (1)办理现金收付和结算业务; (2)登记现金和银行存款日记账; (3)保管库存现金和各种有价证券; (4)保管有关印章、空白收据和空白支票。

教育经历

2006-09至2009-07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会计电算化 大专 会计从业资格证、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合格证、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证书
在校期间所学的课程有:基础会计、初级会计实物、中级会计实物、出纳实物、审计学、经济学、SQL在数据库中的应用、银行会计、商品流通会计、管理学等等。

语言能力

英语 一般

粤语 一般

普通话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