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5314,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阳江
  • 出生日期: 1976年11月24日
  • 性  别:男
  • 学  历:初中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65CM
  • 体  重:60KG
  • 工作年限:29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工作认真.热忱.责任心强,至真至诚,创新意识好,合作精神佳,本着集思广益不断进取的原则,为自己及集体努力工作,为未来创造更多的财富而不楔奋斗,只求一个可以发挥的空间!

工作经历

2005-09至2013-03 澳中宝首饰厂 倒模主管兼割模 在改公司主要负责倒模主管兼割模的共作,得到了老板的认同及喜欢。 离职原因:家中有事

2004-08至2005-07 广西梧州市均威首饰厂 倒模主管兼割模 在该厂担任倒模主管,由于自己的克克业业同精港的技术深爱法国老板的喜欢。 离职原因:由于该厂的管理同语言沟通问题离开了该公司。

2003-11至2004-07 深圳宝安精艺厂 倒模主管 2003年11月于深圳深圳宝安精艺厂任倒模主管,改善了该厂倒模;长期存在的一些头疼问题,使该厂倒模操作规为正常,得到了老板好评与器重。

1996-09至2003-10 东莞市长安镇上沙第二工业区志表业制品厂 倒模部学徒 本人于1996年9月开始东莞市长安镇上沙第二工业区志表业制品厂倒模部学徒,于1998年3月任倒模组长,2001年1月提升为倒模主管兼唧腊、割模

教育经历

1985-09至1996-07 马水中学 初中 初中

语言能力

粤语 精通

普通话 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