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5173,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8年7月20日
  • 性  别:女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158CM
  • 体  重:45KG
  • 工作年限:13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性格热情开朗,待人友好,为人诚实谦虚。工作勤奋,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尽职尽责,有耐心。具有亲和力,平易近人,善于与人沟通。

工作经历

2014-05至2014-10 广州愉星企业有限公司 行政助理 1、根据公司现组织架构情况,拟定人力资源的规划配置 2、针对公司岗位需求情况,通过各种渠道招聘人才,简历筛选和面试 3、定期对新进员工进行规章制度、企业文化、业务技能等培训 4、统一管理并对公司员工薪资福利保密处理 5、每月对员工绩效考核进行跟进处理 6、劳动合同签订、离职面谈等工作 7、行政事务

2011-10至2014-05 广州市启艺金银珠宝公司 高级人事行政 1、负责招聘工作,应聘人员的预约,接待及面试 2、员工入职手续办理,员工劳动合同的签订、续签与管理 3、公司内部员工档案的建立与管理 4、负责与其他部门的协调工作,做好信息的上传下达 5、负责公司各部门的行政后勤类相关工作 6、负责考勤的核算 7、负责部门一些日常行政事务,配合上级做好行政人事方面的工作 8、负责制定、监督及执行企业管理规章制度、行政人事管理制度以及工作流程 9、负责组织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包括公司年会安排、文体活动安排等 10、协助制定各部门岗位职责说明书,报批后监督并执行 11、协助制定员工培训计划,包括新员工培训以及所有员工的培训计划 12、负责离职员工的善后处理工作,包括办公用品、钥匙、出勤核算、离职证明、合同解除等 13、负责管理劳动合同、保密协议、房屋租赁协议以及各类人事行政文档 14、协助各部门做好节假日期间工作安排,包括值班安排、检查门窗、关闭电源电脑等工作 15、负责企业资产配置(包括办公设备、办公用品)的管理工作,包括清点、维护、登记等 16、负责员工生育保险备案及报销工作 17、负责企业劳动年审及残疾人年审工作 18、负责审核办公用品及电脑耗材申购 19、协助并完成欧美客户人权验厂工作 离职原因:个人原因

2010-11至2011-10 广州番禺华龙电器贸易公司 人事行政助理 1、公司日常卫生及宿舍监督和员工个人形象的监督 2、办公用品及办公设备的采购与保养以及文具管理 3、公司内部文件的编制 4、员工每月的考勤监督计算和行政费用 5、负责网上招聘和现场面试以及简历的筛选 6、员工资料以及电子文档的管理 7、公司内部资料的保密 8、办理入职与离职手续 9、与供应商商谈 10、公司企业文化的宣传 11、宿舍后勤管理 12、员工入职培训 13、活动方案策划 14、员工手册编制修改 15、协助部门主管完成下达的任务 离职原因:个人原因

2008-10至2010-10 广州雅逸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办公室文员兼客服助理 1、负责小区管理费、水电费 2、负责现金收入以及现金进账日报表。 3、电话催交费。 4、小区单位缴费通知单制作 5、负责收取费用,开具普通发票和收据。 6、接受和跟踪业主反映的投诉建议,登记并交由负责部门处理。处理完成后进行电话回复。 7、巡查小区,发现安全隐患或者其他的不足之处及时反映相应部门处理。 8、根据实际工作中的需要,设计和制作各种文件通知和表格。 9、完成上司临时交代的事情。 离职原因:转换环境。

项目经验

2007-10至2007-11 汽车问卷调查 该项目是要求对市场信息的及时反应.同时要求访问人员具有良好的服务态度和对工作的认真和负责.
该项目要求对工作的负责强度高.问卷所得出的结果将直接影响到某生产汽车公司的盈亏情况和当时市场上对汽车个种定位的需求.

教育经历

2006-09至2009-06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企业管理 大专 全国英语四级 全国计算级一级
在校期间我所选的是工商企业管理,里面所学的专业有管理学原理、人力资源、组织行为学、管理英语、大学英语、经济数学、市场营销、货币银行学、企业管理、现代商务概论、国际贸易、会计等。

2003-09至2006-06 市桥第二中学 政治 高中
在校期间曾学法律和心理的部分知识

培训经历

2011-08至2011-09 番禺劳资机构 劳动保障政策法规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

语言能力

英语 熟练 全国英语等级A级

粤语 精通

普通话 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