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5070,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潮州
  • 出生日期: 1987年4月3日
  • 性  别:男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173CM
  • 体  重:65KG
  • 工作年限:16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性格开朗乐观,工作认真严谨。能够融洽处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积极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善于发现问题、并能有效的解决问题。乐于学习,富有团队精神。不怕吃苦,做事踏实的我对走向成功有着执着的信念。

工作经历

2013-03至2015-04 广州番禺宝马制衣厂有限公司 人事行政主管 1、负责编制公司年度招聘计划及招聘费用预算,开发与维护招聘渠道,开展落实招聘工作,为公司选拔合适人才。 2、负责公司人事异动管理工作,如员工入职,离职,转正、晋升、降职,调动等手续的办理;负责公司人事档案管理,人事报表的统计与分析等工作。 3、根据公司年度培训计划,负责组织落实员工入职及其它培训工作并对培训效果进行评估反馈。 4、协助经理进行企业文化及团队建设工作,如员工业余生活,技能竞赛等活动的组织开展,定期对员工进行访谈,把握员工思想动态并进行反馈等工作。 5、协助经理制定完善人事规章制度,并督促、检查制度的贯彻执行。 6、协助绩效考核与沟通,薪资核算等工作。
公司描述:广州番禺宝马制衣厂有限公司,是番禺地区最早期创立的一家港资企业,成立于1990年,地处番禺区石基镇汉基工业村内;专业生产牛仔和各种美国、欧洲品牌服装。

2010-09至2013-03 长兴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人事行政专员 1. 公司各部门招聘人员简历的筛选及初试面试; 2.人员入离职,转正手续办理; 3.人事资料的建档、维护和及时更新;员工考勤管理; 4.新入职员工培训,组织策划工厂的各类培训及培训工作的评估; 5.代表公司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及其保管工作; 6.公司规章制度的起草及检查、督导公司各项人事制度的执行,并采取必要的对策; 7.负责公司人力资源信息的上传下达工作; 8.消防安全检查与组织消防演习; 9.应对沃尔玛客户验厂,并顺利通过审核; 10.领导交待的其它事项处理。
公司描述:公司拥有专业珠宝首饰技术专家团队,从产品设计到生产,销售,均有成熟的通路。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工人及设备先进的首饰加工工厂,以世界领先的产品设计和优良工艺,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款式新颖时尚、简洁大方、线条优美流畅、质量上乘、极具价值感、简洁、自然的审美情趣、又体现出时尚、优雅、个性、自信的自我感觉。

2008-08至2010-08 番禺邮政市桥分站 内务文员 1. 考勤统计与管理; 2. 数据的整理、信息反馈; 3. 接听投诉电话; 4. 邮件的封发、接收; 5. 办公用具的购买与发放; 6. 领导交待的其它事项处理。
公司描述:邮务类业务主要包括函件、包裹、报刊、集邮、代理等。邮局可查询资费、邮编、包裹详情,订阅报刊、最新邮票信息、办理部分代理。

教育经历

2011-02至2014-01 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人力资源管理 大专

2002-09至2005-06 饶平第四高级中学 基本教育 高中

语言能力

英语 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