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5034,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韶关
  • 出生日期: 1982年3月24日
  • 性  别:女
  • 学  历:中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保密
  • 身  高:160CM
  • 体  重:45KG
  • 工作年限:14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文静而不失工作热情,为人耐心,认真仔细,再学习能力较强,做事认真负责,喜欢寻求解决问题的技巧。

工作经历

2014-11至今 圣堡隆集团 行政经理助理 负责行政方面的工作,如:通知、通告、招聘、员工的奖惩、办理入离职手续、策划公司员工的具餐活动事项、执行公司的规章制度、协助经理修订制度、日常的行政管理工作、人事档案的管理、行政月工作报表等,完成经理及时交待的工作。
公司描述:圣堡隆集团是一个多元化的公司,私营企业,规模:50-100人

2010-11至2014-10 大新珠宝 行政助理 1.日常行政事务:检查员工上下班,厂房巡查等; 2.办理各项对外业务,如环保审核业务; 3.人员入、离职,升、降、调、辞等人事变动手续办理; 4.员工考勤相关手续办理,负责统计考核结果; 5.负责公司人才招聘; 6..整理档案、资料录入 7.行政月报表、工作报告等; 8.执行各项公司规章制度,处理员工奖惩事宜; 9.社保办理申报及退保等手续,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及其保管工作; 10.协助财务盘点等。
公司描述:私营企业,100人左右

2007-05至2010-10 徐其修凉茶有限公司 拓展部文员兼经理助理 1.负责资料录入、整理; 2.跟随经理联系业务,拟定业务合同资料; 3.整理文件、会议记录等工作。
公司描述:私营企业

教育经历

1997-09至2000-07 北中 文秘 中专

培训经历

2015-02至2015-04 广州科普教育中心 培训讲师
培训安全,健康方面知识。

语言能力

粤语 精通

普通话 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