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5202,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江西-萍乡
  • 出生日期: 1982年9月6日
  • 性  别:男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65CM
  • 体  重:65KG
  • 工作年限:18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勤奋好学、努力踏实,反应能力及主动性强。熟悉外贸操作流程,具备独立操作订单的能力;有较强的商业意识及谈判技巧,开拓能力强。

工作经历

元艺珠宝有限公司(2013年09月~至今)
职位名称:业务科长  
公司行业:金银·珠宝·首饰  
公司性质:外资企业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公司描述:元艺珠宝是一家台资企业,主要从事925以及铜产品的开发和销售,

工作描述:主要负责业务部的日常客户询价和出货,同时负责OGO客户新样品的开发和跟进

广州晶莹珠宝首饰有限公司(2009年09月~2013年09月)
职位名称:业务主管  
公司行业:金银·珠宝·首饰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公司规模:100-499人

公司描述:公司是一家以开发、设计、接单、生产一体化的公司,主要从事925银饰和铜饰的生产和销售,并为国内多家知名企业提供生产加工。产品远销香港及海外多个国家,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
,产品主要涉及到手镯,手链,项链,链坠,套装等。产品主要做微镶.

工作描述:处理客户的询盘,跟客户确认订单并制作办单到生产,跟进以后大货的生产,并把客户要求及更新第一时间反馈到生产,安排出货和跟进售后服务。

浩文珠宝首饰有限公司(2006年09月~2009年09月)
职位名称:客服主管  
公司行业:金银·珠宝·首饰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公司规模:100-499人

公司描述:公司是一家以开发、设计、接单、生产一体化的公司,主要生产925银饰,主要是生产美国客户Chamilia以及施华洛(SWA)在全球的订单生产,主要涉及到925手镯,手链,项链,链坠以及金加银首饰的生产加工。

工作描述:主要负责国际业务部Chamilia以及施华洛(SWA)的订单,工作内容主要是:跟进客户新订单的执行,及时反馈客户新要求到生产,并跟进客户订单的交期,统筹安排部门成员完善出口单据的制作并审核。负责陪同客户工厂参观.负责客诉的接收与处理。同时负责产品的报价与核算.

广州奥蓝顿实业有限公司(2004年03月~2006年09月)
职位名称:业务经理  
公司行业:电子·微电子  
公司性质:股份制  
公司规模:100-499人

公司描述:奥蓝顿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HID氙气灯为一体的高新科技实业公司。中国目前最具生产实力、最具成本优势、最有发展的HID氙气灯生产企业,拥有5000平方米园林式生产基地
  公司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安定器生产规模和生产实力前3位的企业之一,公司凭借专业、务实、发展、诚信的企业态度,坚持走产品专业化的道路,通过自身的锐意进取,引领HID行业健康发展,赢得了广大新老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工作描述:主要负责开展外贸业务,拓展海外市场,开发、维护国外客户。(通过展会、网络、走访市场及其他途径努力开拓市场,寻找新的客源),出口业务的联络、洽谈和谈判,订单合同项目的确认,销售合同/形式发票的签署,合同的执行,售后问题的处理. 出口订单处理,保证按照客户要求交付,对产品质量、交付的监控,及时处理相关问题。

项目经验

首饰年销售量达300万件(2007~2008)
项目描述:负责CHAMILIA & Swarovski订单在中国的生产,年销售量达300万件.

项目职责:通过香港展会初次见面。之后带客户到工厂看厂。按客户要求严格选材做样。按期交样。多次打样。并及时和客户沟通以满足他们的最新要求和设计。 经过几年的交涉,客户验厂通过并开始下单到工厂。

■ 团队HID KITS 销售5000多万及个人上千万的销售业绩(2005~2006)
项目描述:个人:1)俄罗斯专业汽车配件销售商,年销售量上亿美元,其中氙气灯占30%的采购量。 2)土耳其专业汽车配件采购商,每月氙气灯套装采购量为2000-2500套及大量氙气灯。 团体:从刚进去时的一个人发展到现在的5个销售人员团队。业绩从公司刚开始的亏损60多万到现在的年出口总额达5000多万的企业团队。

项目职责:前期和客户的沟通,寄送样品。 跟进确认客户要求,签订销售合同,完成订单并及时回收货款。

教育经历

2001年09月~2004年06月 江西蓝天学院 大专 商务英语 CET6证书

培训经历

2003年02月~2003年10月 公共关系教育研究会 公共关系学 高等教育公共关系资格证书
1)公共关系学的概念、范畴及其本质 2)公共关系的起源和发展的历史 3)公共关系的行为主体及其功能 4)公众对象分析 5)公共关系的管理过程   6)公共关系的媒介及其应用方法 7)公共关系实务活动   8)公共关系的职业道德和法律制约; 9)公共关系在中国应用和研究的国情和特色。

语言能力

英语(熟练) 英文六级

法语(一般) 会一些日常简单的法语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