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4990,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75年10月9日
  • 性  别:女
  • 学  历:高中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167CM
  • 体  重:55KG
  • 工作年限:19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为人诚恳、热情、大方;有较强的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有一定的组织和工作能力;对工作积极、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学习、适应能力强、时间观念、责任心强;我认为诚信是立身之本,所以我一直坚守“言出必行”的原则。

工作经历

2011-05至2012-09 方盈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第二十二分公司 仓库管理员 日常配金、整理数据工作
公司描述:一家大型港资企业主要生产金银首饰

2010-06至2011-04 明利纸箱厂 文员 日常文件输入与单据整理,产品数量统计.开单工作

2008-01至2010-05 材料包装公司 仓库管理 管理仓库日常产品进出数量,输入产品数量数据
公司描述:主营来料加工成型产品

1992-03至1998-11 原国际化工有限公司 化验员 油漆出厂前的质量检验,本着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保证在流入市面前的产品为合格产品。 离职原因:企业转制。
公司描述:专门生产油漆树脂的国有企业。该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有自己独立而有名的品牌。

1998-12至2007-05 时颖精密制品有限公司 QC 在进料后,对产品外观质量进行检测。当成品完成后,对整个产品进行检测后出口。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保证产品质量。
公司描述:专门的来料加工公司,对手表进行装配然后出口。

教育经历

1989-09至1992-07 沙湾初级中学 文科 高中
本科类,可做文秘类工作。

语言能力

粤语 精通 本土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