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4951,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90年10月11日
  • 性  别:女
  • 学  历:高中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0CM
  • 体  重:0KG
  • 工作年限:15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性格开朗、稳重、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勇于承受压力,勇于创新;有很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纪律性强,工作积极配合;意志坚强,具有较强的无私奉献精神。

工作经历

2012-02至今 再成首飾廠 打單,電腦錄入,操作 多年的行政工作,使我深深体会到工作的重要性,更喜爱上了这个工作。这是一个需要更多责任心和细心去完成的工作。较擅于进行社交活动,更有组织各种文艺活动的经验;能够熟练的运用電腦各种功能进行高效的办公室日常工作。本人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且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 离职原因:公司要搬遷,不方便~
公司描述:负责文书写作、文件、訂單打印等、协助负责人进行重要日程安排/协调同其他各部门的关系,做好沟通工作。

2009-09至2012-01 香麗榭 出納,人事部,倉管,採購 多年的行政工作,使我深深体会到工作的重要性,更喜爱上了这个工作。这是一个需要更多责任心和细心去完成的工作。较擅于进行社交活动,更有组织各种文艺活动的经验;能够熟练的运用電腦各种功能进行高效的办公室日常工作。本人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且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 离职原因:想有更多的選擇,更多的發展方向。
公司描述:负责文档管理工作/文书写作、文件打印等、协助负责人进行重要日程安排/协调同其他各部门的关系,做好沟通工作/收發来往信件,定购办公用品及其他办公事务

教育经历

2007-09至2010-07 石北中學 高中 高中

2004-09至2007-07 市桥侨联中学 全科 初中 毕业证

语言能力

粤语 精通 我系番禺人。

普通话 熟练 我是番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