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4868,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南沙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93年12月14日
  • 性  别:女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155CM
  • 体  重:48KG
  • 工作年限:9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我性格开朗、思维活跃;待人真诚、可靠,做事有责任心,条理性强;易与人相处,对工作充满热情,任劳任怨,勤奋好学,敢挑重担,具有很强的团队精神和协调能力。

工作经历

2015-01至2015-03 广州番禺利大有限公司 品管 检查产品质量 离职原因:自离
公司描述:广州市利大鞋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外资独资制鞋企业。技术力量雄厚,管理水平先进,到目前已有30多年历史。在大陆设厂已达20多年之久,同欧美许多大贸易商有长期伙伴关系,产品全部出口欧美市场。

2014-11至2015-01 广东骏和通信设备连锁销售有限公司 营业员 销售移动通信产品 离职原因:自离
公司描述:广东骏和通信设备连锁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移动通信终端产品销售服务、移动通信增值服务及移动通信运营战略合作代理为一体的通信企业。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三年,拥有员工三千多人,下设五家全资子公司及十五个办事处,业务覆盖广州、佛山、深圳、珠海、韶关等各地市,是华南最大的直营通信连锁服务提供商。

教育经历

2012-09至2015-07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 市场营销 大专 中国市场营销经理助理证书

语言能力

英语 一般 通过英语A级考试

粤语 熟练

普通话 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