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4808,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79年2月9日
  • 性  别:男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178CM
  • 体  重:0KG
  • 工作年限:22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从事多年工厂电器设备保养与维修工作,专业理论扎实,技术熟练,有工作经验,社会实践,人脉相当的丰富,也有接触珠宝行业有首饰厂电工相关经验,能接受新鲜事物,不断提高自身技术和知识水平,不断的学习充实自己,本人性格开朗,充满活力,善于思考,做人做事认真负责,有团队精神,工作热情和有强烈责任,吃苦耐劳,诚实守信。我觉得只有多看多学习,勇于尝试,多去拼搏, 多去吸取新知识,才能充分实现自己的价值,为公司谋取盈利,为自己获取更大的进步, 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在未来的工作中,我要不断的自我完善,使自己更胜任自己的工作。本人深信:有志者事竟成!经验是积累出来的!

工作经历

2014-02至2015-01 机械设备厂 电工 负责对公司的所有电气设备维修工作,电房管理。机械电箱接线跟调试工作。

2009-01至2014-02 番禺玮德家具公司 电工组长 负责全公司的安全用电维修和电器设备的日常保养和对生产设备的安装、维修、检测与调试有关工作,以及一些设备的改进等等。

2008-01至2009-01 番禺疗养院 电工 设备检修,电气设备的日常保养与维修,以及一些设备的改进和新设备的安装等等。

1998-01至2005-01 箭牌工厂 生产组长 生产线的进度和安排工作 离职原因:转换环境

2005-01至2008-01 番禺玮德家具公司 电工 设备日常保养,电器线路并定期定时点检。管理全厂安全用电维修和安全生产的有关工作。

教育经历

2013-10至至今 沙湾成人技术学校 工商企业管理 大专 工商企业管理
工商企业管理

2010-07至2011-01 番禺培训职业技术学校 电工维修 大专 高级电工证
工商企业管理

1998-09至1999-01 番禺培训职业技术学校 机电维修 大专 电工证
工商企业管理

语言能力

粤语 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