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4795,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南沙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8年3月16日
  • 性  别:女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163CM
  • 体  重:50KG
  • 工作年限:17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是一个性格开朗,做事认真负责、有上进心,刻苦耐劳,诚实守信的人,沟通能力和适应能力强,大胆接受别人指出的错误和给予的建议,做到不懂就问、虚心学习的态度!

工作经历

2012-05至今 广东粤新海洋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核算员 1.负责核算每月各外包单位和公司内包车间的工程进度款和完工结算,确保每月各生产施工单位申报的工程款在财务规定时限内完成各级审批流程,并配合财务做好工程款申报单和工程承包合同及各类生产报告的日常数据明细登记,协助上级处理公司各类产品建造承包合同和生产报告,并独立完成送审的各个流程环节等工作; 2.每月汇总工程款的明细申报情况,并向公司各车间负责人和各车间文员反馈当月申报工程款的明细,以保证信息的准确性;确认无误后做成报表上报至上级领导和财务部,为领导们正确了解当月公司各施工单位申报工程款提供了信息依据; 3.每日做好本部门各人员的考勤登记、资料文件管理及办公用品申购等工作。
公司描述:造船厂

2011-04至2012-01 广州市番禺对外经济服务有限公司 业务员 日常工作是负责帮客户代理公司联合年检和新开业证件办理、工商变更、国和地税的变更等业务 离职原因:想找回会计的相关工作,累积更多的经验!
公司描述:小规模纳税人

2010-03至2011-03 广州市光威友量贸易有限公司 财务兼会计文员 负责配合兼职会计做好国税申报系统、货物进出口退税申报等单证报税工作,兼出纳的日常工作!熟悉用友财务软件 离职原因:想有更多的时间考助理会计师
公司描述:一般纳税人

2007-07至2008-08 新雄物资回收有限公司 出纳 主要负责公司财务上与客户沟通联系,做好现金收付和结算业务;登记现金和银行存款日记账;保管库存现金和各种有价证券;保管有关印章、空白收据和空白支票、重要资料合同等 离职原因:拆迁问题结业
公司描述:一间中小型的废品分类回收处理公司

2008-09至2009-01 协诚时装有限公司(与新雄公司同一老板) 财务文员及跟单员 主要是协助会计做好日常财务上的工作和兼顾与港商、供货商联系发货和采购等合同、样板工作跟踪! 离职原因:想进行自我增值,出外读夜校!
公司描述:中小型制衣厂

2009-03至2010-02 广州市精日材料有限公司 办公室文员 日常电话接听或转接,接待来访人员,负责办公室的所有文职工作,并协助会计做好公司资料档案收集和整理做账单据等工作,有时也会做一下客户订单记录追踪,收发货等! 离职原因:公司搬迁新地址太远了,而且交通不方便
公司描述:一间小的工厂和公司合并起来运作的私人企业

教育经历

2009-09至2012-01 番禺电大 会计 大专 毕业证书、初级会计信息化应用师
财务管理、会计管理、电算化、统计学、成本会计、中级会计、基础会计、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等等!

2009-02至2010-02 陈文卫会计学校 会计、真帐 中专 会计证
会计从业资格、基础会计、电算化、真账实操

2004-09至2007-06 岭东职业技术学校 计算机 中专 计算机一、二级证书,信息高新技术(即计算中级)证、CAD绘图证、跟单证等
学习办公室软件(Word、Excel、PowerPoint) ACCESS数据库、多媒体技术、Phoroshop、CAD绘图、VB程序设计、网页设计、珠宝设计等计算机专业软件!

语言能力

普通话 熟练 可以流畅表述!

粤语 精通 我是本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