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4794,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9年10月26日
  • 性  别:女
  • 学  历:高中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157CM
  • 体  重:43KG
  • 工作年限:13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具备了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良好的服务意识,能够承担很强的工作压力。性格随和,耐心、细心的处理需要解决的各类事情,能够很熟练的使用WORD、EXCEL办公应用软件。希望走出习以为常的生活,走出平庸,改变自己,挑战自己,这就是人一生的任务,也是我所追求的目标!!

工作经历

2012-07至今 广东斯泰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人事专员 1、负责人员入职/离职、考勤、转正调资、薪酬核算、劳动关系及审核并代扣代缴每月员工的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作; 2、负责人事档案管理,包括原始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电子档案的建立; 3、员工考勤统计、工资核算、完成工资表和各类报表的统计;按考核规定具体审定各部门职工月工资、年度奖金和津贴的发放;审核汇总公司各部门薪资发放情况; 4、协助制定、监督、执行公司行政规章制度; 5、厂证、ID卡、宿舍卡的补办及更新; 6、每月更新安全监管系统; 7、配合有关部门和方面做好医疗保舰结婚、计划生育、人口统计等具体工作; 8、部门之间文件发放与转呈等。 离职原因:寻找更好的发展平台
公司描述:该公司正式成立2008年,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东涌镇太石村标准工业园内,前身为于2006年创建的广州世创电子有限公司。拥有一支由数十名专职研发工程师组成的专业研发队伍,可为厂商提供电源及电池的全套解决方案,出色的销售小组遍布全球,远销欧美、中东、香港和东南亚、大洋洲等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市场建立了良好的行业声誉。

2010-07至2012-02 广州市波迪照明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人事助理 1、负责公司人员的招聘,入职、离职手续的办理 2、食宿的安排,员工停餐登记,每月员工扣食扣住,年资全勤及补贴等核算; 3、人事资料归档,更新及整理人员花名册(新入职、离职、调职、升职); 4、新员工合同的签订; 5、每日出勤异常(请假、停工、旷工、迟到、早退)的处理与跟进;每月底对时薪/月薪出勤表的核算与汇总; 6、厂证、ID卡、饭卡的补办及更新; 7、协助计生办查环查孕,办理居住在等; 8、接对客户,来访登记等; 9、参与公司办公用品、日用品采购与分发工作; 10、部门之间文件发放与转呈等。 离职原因:该公司员工福利太差
公司描述:该公司属私营企业,规模大概有300人左右,全年有订单,与大陆、港澳台地区、日本、南美、东欧、东亚 东南亚、中东、非洲、全球进行交易,出产电子节能灯;PL 节能灯管;电子镇流器;吸顶灯;电子镇流器日光灯支架;T5电子支架;12V电子变压器;平灯头座;声光控开关;人体红外感应开关;电子多路分线开光;汽车上用的镇流器等。

2009-10至2010-06 广州利福首饰有限公司 收发文员 部门之间收发货,核对数目,资料登记等等。 离职原因:转换环境
公司描述:该公司所属行业: 饰品加工;主要经营钻石加工,钻石加工工具辅料等。

教育经历

2006-09至2009-06 禺山高级中学 美术绘画 高中 高中毕业证

2003-09至2006-06 鱼窝头第二中学 初中基本知识 初中 初中毕业证

语言能力

英语 一般

普通话 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