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4777,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韶关
  • 出生日期: 1977年4月1日
  • 性  别:男
  • 学  历:高中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77CM
  • 体  重:78KG
  • 工作年限:19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通过多年的工作经历,在成长中学习和吸收经验,提高了自己的管理水平。怎样做好一个合格的员工、管理人员。创造一个有生机、活力的服务团队,通过计划、组织、协调、控制、监督,将身边的人员凝聚成一个战斗服务队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培养良好的凝聚力、保障公司的发展和建设,争当优秀员工,争创优秀团队。本人善于和同事沟通。爱好打篮球和足球.

工作经历

2014-10至2015-04 广州嘉横珠宝有限公司 保安队长 主要制定和管理保安的值班和训练工作、消防设施的布置、检查、维护及突发事件的处理,公司消防知识的培训和消防演习的安排、组织。处理和外部公安、安全监查的工作联系,协助行政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离职原因:换环境
公司描述:是一家主要生产珠宝企业,公司发展至今有1000多员工

2010-01至2014-10 好景纸品办公有限公司 保安队长 主要制定和管理保安的值班和训练工作、消防设施的布置、检查、维护及突发事件的处理,公司消防知识的培训和消防演习的安排、组织。 离职原因:换环境求发展
公司描述:是一家主要生产办公用品、礼品包装等的香港外资企业。公司发展至今有800多员工。 工作描述:主要制定和管理保安的值班和训练工作、消防设施的布置、检查、维护及突发事件的处理,公司消防知识的培训和消防演习的安排、组织。处理和外部公安、安全监查的工作联系。

2007-06至2009-11 畨禺东方花园 保安队长 主要制定和管理保安的值班和训练工作、消防设施的布置、检查、维护及突发事件的处理,消防知识的培训和消防演习的安排、组织,处理业主的投诉、建议、管理、监控系统的维护等。 离职原因:换环境
公司描述:是一家高档花园式的小区,全方位监控管理,车辆、人员持卡进入、外来人员、车辆登记出入。

2003-01至2007-04 番华立艺珠宝公司 保安队长 主要制定和管理保安的值班和训练工作、消防设施的布置、检查、维护及突发事件的处理,公司消防知识的培训和消防演习的安排、组织。处理和外部公安、安全监查的工作联系。 离职原因:家中有事
公司描述:是一家主要生产黄金、足金、钻石等各种首饰的加工的香港外资企业。公司发展至今有600多员工。

教育经历

2006-10至2006-12 番禺农校 安全主任培训 高中 安全主任证书
学习计划、组织、协调、控制、监督等五大管理要素。创造生机活力的团队。积极配和上级的工作,善于和同事沟通,激励部下做好本职工作。

1995-04至1997-11 成都军区56029部队分校 治安管理 中专 中专毕业证书
国家的法律法规、管理的基本要素、心理学、卫生知识等

1994-11至1997-12 重庆56029部队 侦察兵 高中 上士
服兵役期间勤奋好学团结友爱,善于擒拿格斗。先后评为优秀侦察兵,优秀班长。

语言能力

普通话 熟练 粤语也熟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