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4678,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4年5月2日
  • 性  别:男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180CM
  • 体  重:75KG
  • 工作年限:16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我具备出色的学习能力并且乐于学习先进文化、敢于创新,不断追求卓越;作为参与者,我具备诚实可信的品格、富有团队合作精神;作为领导者,我具备做事干练、果断的风格,良好的沟通和人际协调能力。有很强的忍耐力、意志力和吃苦耐劳的品质,对工作认真负责,积极进取,个性乐观执着,敢于面对困难与挑战。

工作经历

2014-03至2015-02 广州市利桦珠宝有限公司 行政 检查园区、宿舍、饭堂和办公大楼日常清洁卫生情况,每隔一个周期检讨饭堂的饭菜是否可口和是否农药超标;监控、保险柜出现问题,要及时维修;车辆及时安排维护;每个月结算宿舍水电费。

2013-01至2014-02 广州市钣宇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行政人事 劳动合同管理、社保日常动作、社保工伤申请,劳动年审,采购材料工作,协调车间日常运作,人手不足时帮忙做跟单工作,

2009-12至2013-01 广州市恒智电子产品有限公司 行政、人事、跟单、生产、质检 从基层生产、人事、生产、厂内骨干多方面跟进,发现问题及时改进。人力资源不足及时补上;解决社保、工伤、医保等问题;生产上的改进。

2009-02至2009-12 广州市荣艺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跟单员,仓管,安全生产员,行政管理员,采购员 跟踪发外加工的半成品的出入仓库情况,平时还要外出采购并处理一些:人事,劳动的问题,合同,社保安全生产,银行贷款,递送政府单位的文件等等工作,还指导一下安全生产工作。

2004-12至2006-12 广州市港距电子产品有公司 仓库员 负责半成品出入仓与管理原材料仓库

教育经历

2006-09至2008-12 广东省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金融与贸易 大专
在校期间所学课程有:国际贸易,国际商法,国际市场营销,外贸英语听力与口语,报关实务,国际运输与保险,外贸函电和英文写作,国际电子商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