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4669,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8年7月21日
  • 性  别:男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72CM
  • 体  重:51KG
  • 工作年限:18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性格热情开朗略带幽默。为人做事认真,面对问题处理问题灵活多变,拥有良好的组织能力和团队精神。并具有良好的国粤语能力和一定的计算机知识。在学生生涯期间,曾在课余时间,参加过学校组织工作,体现组织工作的过程,同时积累了一定的团队合作经验。

工作经历

2014-10至今 广州市绿森园林五金塑料有限公司 网管 1、负责内部局域网络维护; 2、进行小型机、服务器、路由器等设备管理,以及网络平台的运行监控和维护; 3、进行办公设备的日常维护及管理;技术档案维护; 4、负责病毒的查杀,维护网络系统安全; 5、处理网络及计算机故障; 6、负责内部信息系统建设、维护;进行域名、后台数据、邮箱管理。

2013-06至2014-07 广州市番禺区光华假日酒店 维修主管 1、 负责办公室日常办公制度维护、管理。 2、 负责办公室各部门办公后勤保障工作。 3、 负责对全体办公人员(各部门)进行日常考勤。 4、 在公司未建立人力资源部门之前,建立初步的人事管理制度,并履行人事管理职责。 5、 处理公司对外接待工作。 6、 组织公司内部各项定期和不定期集体活动。 7、 协助总经理处理行政外部事务。 8、 按照公司行政管理制度处理其他相关事务。
公司描述:广州光华假日酒店位于番禺广场中心地带,临近地铁站,距离广州长隆欢乐世界、番禺客运总站只需10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   广州光华假日酒店集旅游、度假、休闲、娱乐、商务于一体,拥有各式舒适客房,并设KTV豪华包房、大型豪华沐足城、自助餐厅、健康桑拿、茶艺厅、大、中型多功能会议室等,为您的商旅之行提供安静、休闲、舒适的驿站,使您的旅程倍添姿彩。

2011-09至2013-05 广州市鱼窝头驾驶学校 教导员 主要教会学员开车 离职原因:工资低,上班时间长,压力大

2010-04至2011-06 广州明秀钻石有限公司 电脑工程师 电脑日常安装与维护,电脑维修,办公耗材的维护 离职原因:工资低,无压力
公司描述:主要生产钻石

项目经验

2007-08至2010-02 户外遮阳蓬业 建造藤椅、遮阳伞、遮阳篷、停车篷、曲臂遮阳篷、法式篷、法式西瓜篷、 折叠帐篷、固定篷、雨篷、推拉篷等、安装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
项目主管

教育经历

2013-03至至今 中国农业大学 计算机网络与科学 大专

2005-09至2008-07 石基成人学校 磨具与数控 中专 计算机机械辅助设计,钳工,数控铣床操作工,数控铣床编程员
计算机机械辅助设计,钳工,数控铣床操作工,数控铣床编程员

培训经历

2006-01至2007-05 番禺培训中心 模具制造与数控加工 毕业
都做得到

语言能力

粤语 熟练 好

普通话 熟练

英语 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