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4491,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79年11月18日
  • 性  别:女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158CM
  • 体  重:45KG
  • 工作年限:19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从事会计工作10年有余,具有丰富的会计实践工作经验,具备较全面的业务素质,有一定的管理和分析能力。能独立完成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全盘帐务及内、外资企业年检工作。熟练操作金蝶、用友财务软件;熟悉各税种申报流程并熟练操作税控机、电子申报系统等税务软件;熟悉office办公软件,能运用函数统计数据及利用数据透视表来制作各种报表。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和发现问题,喜欢不断寻求解决问题的新方法,工作认真、负责,待人真诚、热情,具有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有较强的团结合作精神,做事积极进取,能承受一定的压力。

工作经历

2005-08至2011-01 广州番禺优丽达运动用品有限公司 会计 公司全盘帐处理及税务工作 外汇核销 各报表编制及年检工作; 记帐凭证、帐簿的设立、登记; 应收、应付帐款的核算等.
公司描述:生产销售运动用品企业。

2001-08至2005-07 广州美禧利劳保用品有限公司 会计 公司全盘帐处理及税务工作 记帐凭证、帐簿和报表的设立、登记; 税务及年检工作; 应收、应付帐款核算等。 离职原因:搬迁 (肇庆)
公司描述: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劳保品用品企业

1999-07至2001-08 亿钻珠宝有限公司 统计 部门与部门之间货物的交接; 系统数据录入; 员工金耗核算等。 离职原因:合同期满
公司描述:是一家专业生产珠宝首饰的公司

教育经历

2009-04至2011-03 华南农业大学 会计 大专
-

1996-09至1999-07 番禺农校 企业管理 中专

语言能力

英语 一般

普通话 良好

粤语 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