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4393,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72年4月13日
  • 性  别:女
  • 学  历:本科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58CM
  • 体  重:47KG
  • 工作年限:27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专修会计,有会计电算化证,会计证。曾做过会计主管,会计、出纳、老板助理、仓管员。懂工业,商业、全盘账务处理。懂一般财务软件,准确核算各项财务工作,能独立完成全套帐务处理,网上申报各项税务,对物料采购,控制成本、财务分析也有一定经验,工作态度积极,做事耐心仔细,认真对待事情。

工作经历

2013-07至2015-03 广州市简达模具有限公司 财务,出纳,老板助理 主要担任老板助理及财务做帐,购买发票,开具销售专票,每月核对应收、应付款,编制会计报表,网上申报各种税目,报税。对财务报表进行分析、预算下月费用。员工的考勤制度,每月计算员工工资。每月处理仓库进出物料,采购各种材料物资。员工社保有关事务,公司证件年审,变更处理的各种事务等。
公司描述:本公司主要生产,销售模具、塑料产品,家用电器、结构性金属制品。

2008-03至2013-06 广州方盈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第五十五分厂 财务主管 主要负责公司财务预算,财务管理,计算各部门员工金耗,计算员工烂石情况,计算工资,网上申报各项税务。采购,对应收、应付帐款。还有做公司财务帐册,编制凭证、记帐、出具财务报表,预算分析。办理员工社保险的各种事项。等等。
公司描述:公司的产品包括有18K黄金镶嵌首饰,14K黄金镶嵌首饰,9K黄金镶嵌首饰,银镶嵌首饰。

1998-07至2008-02 番禺市番华(新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出纳,会计,会计主管 熟悉各部门的生产流程,各部门的收发货,月未盘点,工人计金耗,石耗,公司的财务各方面,费用报销,凭证处理,采购,仓库的帐目处理,现金的收支,计价,财务帐的处理,出具财务报表,报税等都有很深入了解。办理员工社会保险的各项事项。
公司描述:专业18K金、14K,10K、9K银首饰,首饰镶嵌。

1988-04至1997-11 番禺市电器配件厂 仓库、装配 仓库、装配 离职原因:转制下岗
公司描述:制造配电屏

1997-12至1998-07 番禺市旭日制衣厂 出纳 日常费用收支,财务核算。 离职原因:想进升自我。
公司描述:专做国内,国外成衣。

教育经历

1998-10至2001-12 湖南省长沙交通学院 经济法 本科 毕业
所学课程有:劳动法,商法,涉外经济法,刑法,宪法,等。

1998-09至2004-06 番禺市广播电视大学 会计电算化 大专 毕业
在校期间所学课程有:数学,会计基础,会计学,工业会计,商业会计,成本会计,管理会计,计算机软件应用等等。

1994-09至1997-07 番禺市成人中等学校 会计 中专 毕业
在校期间所学的课程有:数学,英语,会计基础,工业会计,商业会计,成本等。

培训经历

1998-01至1998-03 财政局电脑分局 会计电算化初级 毕业
电脑基础课程,电脑上机,offic软件操作等。

语言能力

普通话 良好 熟练

粤语 精通 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