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4329,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6年8月5日
  • 性  别:女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54CM
  • 体  重:42KG
  • 工作年限:15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性格开朗,有活力,待人友好,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迅速适应各种环境,并融入其中。

工作经历

2009-10至今 广州市南丰疏浚工程有限公司 会计 处理公司账目,编制会计记账凭证、会计账簿、会计报表。计算每月员工工资并安排发放。负责公司发票购买及开具、每月的税务申报和公司证照的年检工作。
公司描述:一家专做航道疏浚工程的私营企业

2008-10至2009-09 广州市番禺代代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会计员 负责公司应收应付账,录入每月收货、出货凭证,整理每个月的应收应付报表。每个月与客户、供应商进行出货收货的对账,并且提供相关数据协调各部门的工作。
公司描述:广州代代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番禺区,成立于1995年,厂房面积 10000多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9000多万,优秀员工1200余人。随着研发及生产能力的不断提高,公司于2004年立项投资科技含量更高的数码行业,充分发挥代代星公司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及生产优势,开发出DV摄像机、数码相机、MP4和电子相框等系列产品。 生产制造方面,已经具备从工艺设计、SMT、模具开发到注塑、焊锡、

2008-05至2008-10 广州市诺亚服装有限公司 财务 负责编制整理公司凭证,计算员工工资并且管理公司现金收入和支出。配合各部门的工作。
公司描述:本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集于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女装品牌公司。公司主要从事韩国风格的各式青年女装设计、生产,公司的注册品牌为"Zzim小狐天使",在全国各大城市有多家代理专卖店,广州有多处批发点和公司自己的专卖店。

教育经历

2008-03至2008-06 中华会计学校 会计 大专 初级会计电算化证书
课程包括:初级会计电算化、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

2005-09至2008-06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人力资源管理 大专 通用管理能力水平资格证书
在校期间所学课程:《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管理心理学》、《劳动经济学》、《劳动法》、《绩效管理》、《薪酬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