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4288,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西-玉林
  • 出生日期: 1982年11月21日
  • 性  别:男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70CM
  • 体  重:0KG
  • 工作年限:17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1、热爱网络营销,具有较强的创新思维能力,擅长于网络营销策划,有良好的团队管理和合作精神。 2、 熟练掌握各种网络推广方式,SEO搜索引擎、关键字、竟价排名等,熟悉互联网B2B、B2C网站的运营及推广营销 3、熟悉京东,1号店、亚马逊阿里巴巴等平台营销。 4、根据网站定位及运营项目策划,与设计协调确定网站内容的具体规划,并制定具体运营项目的工作计划,人力分配,组织运营项目的实施;

工作经历

2012-10至2015-01 广州家易择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企划 网站架构策划,负责网站的专题活动的策划,频道栏目的内容策划、编辑、更新及维护工作。负责对商品涉及的行业相关专题策划,信息收集和分析,制定市场推广和业务运营战略。

2011-10至2012-09 广州永颂成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网络营销经理 管理网络部团队工作,负责公司化妆品网络营销策划,建立网络销售渠道和分销模式,产品上线前活动和推广策划,及媒体宣传合作,参与产品品牌策划等。

2010-03至2011-08 广西玉林零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络营销 运营玉林E城网,商家活动策划,网站栏目策划与编辑,网站的宣传和推广工作。

2006-08至2010-01 今天科技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网络营销 负责网络销售与电话销售ERP,CAD,网路岗等企业用软件。

教育经历

2003-08至2006-07 广东华南职业学院 电子电脑 大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