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3780,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江门
  • 户  籍:广东-云浮
  • 出生日期: 1985年9月14日
  • 性  别:女
  • 学  历:中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160CM
  • 体  重:43KG
  • 工作年限:19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从事珠宝设计行业多年,熟悉欧美市场的需求,能因应客户的要求设计出不同款式的作品。多次参观深圳,香港等地珠宝展览会. 工作态度认真,与同事相处融洽.自主、热情、果断、认真、勤奋、创新以及具有极强的责任感是我性格最好的描述。我喜爱挑战并且珍惜每一个能够体现我独特创造力的机会,但同时我又不失为团队中不可或缺的协作成员之一。

工作经历

2013-06至2015-02 RNP 组长 珠宝首饰手绘设计,主要负责欧美市场的开发同满足客户的需求。安排同事的日常工作和带领同事们一齐进步迈向更高的层次!

2005-05至2013-06 恒和珠宝 设计师 珠宝首饰手绘设计,主要负责欧美市场的开发同满足客户的需求 离职原因:个人原因

教育经历

2010-09至2012-07 广东广播电视大学附属职业技术学校 会计(业余) 中专

1998-09至2001-06 宋桂中学 普通中学 初中
本人认为不一定从专业学校出来的,才有专业的技术和经验!本人不断在工作中学习和累积经验,以谦虚自信的态度对待职业,相信凭实力能把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