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3288,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  籍:重庆-大足
  • 出生日期: 1973年10月11日
  • 性  别:男
  • 学  历:高中
  • 民  族:汉族
  • 婚  姻:离异
  • 身  高:165CM
  • 体  重:73KG
  • 工作年限:26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从事电镀行业17年,熟悉金(23K、24K酸金、18K酸金、玫瑰金、160调色金、14K(金铜隔)、18K(金铜隔)、咸美顿色\中性金、1N、2N\法国金等);银(五金、首饰厚银\360系列);钯(薄、厚钯);铑(意大利、贺利氏、瑞士、优美科等多国铑水);铜(碱铜、酸铜\青铜)白铜锡合金、镍、锌、黑铑、黑钌、枪色(锡钴\锡镍)、铬、珍珠镍、阴极电泳漆、阳极电泳漆及彩色泳漆调配等电镀工艺,使用过国际名牌电镀供应商的工艺(如安美特、优美科、百达信、罗门哈斯、冠刨等);能对锌合金、铅锡合金、铜底、铁底、银底、金底、K金底等产品底材进行电镀和有效管理;从事过现场管理、化验分析,实验室各种标准液的配制,对贵金属电镀液的大处理有很丰富的经验,独立开新缸,电镀液生产异常的跟进、处理,电镀生产中品质异常的跟进、解决,挂、滚、刷、局部电镀方式均可,培训新人,协调、沟通能力强,有丰富的管理经验,有电镀现场实际操作技术.首饰产品局部滴胶调配色彩均能操作培

工作经历

2011-08至2013-03 中山三美电镀有限公司 生产课长 负责生产安排、人员调动、质量管控、成本管理、6S现场管理等工作!
公司描述:以电镀为主,蚀刻、阳极为辅的企业!

2010-11至2011-07 真明丽控股有限公司旗下(江门丽得电子实业有限公司)(恩平电镀厂) LED支架电镀工程师、生产主管 负责LED连续生产铜、镍、银、锡的化验、调试,生产进度品质管理人员管理等工作!牛津膜厚仪(CMI900)使用及维护!
公司描述:LED照明制造加工销售一体的大型企业

2008-04至2010-09 黄氏富华饰物(深圳)有限公司 化验师 电镀药水,污水,电镀原材料,(铜料、合金、玻璃石、油、油漆、胶石等铅、镍、镉有害金属化验)及分析工作,电镀技术咨询与处理,熟悉ROHS检测方面相关技术知识,原子吸收AAS(GBC6109《澳大利亚》)和X荧光光谱仪(EDX2800)的运用和日常保养! 离职原因:管理不佳!
公司描述:五金、合金饰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港资企业!

1996-05至2003-07 东莞洪梅电器有限公司 高级组长 从事现场管理,工艺维护,生产管理,人事管理,品质管理等全面工作! 离职原因:人是在不同环境中成长的!
公司描述:生产电器开关产品

2004-02至2007-04 中山市坦洲镇万福首饰有限公司 化验师 从事电镀液化验工作,电镀液大处理,贵金属药水添加等事务,贵金属的回收,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AAS(SpectrAA10《瓦里安》\WF-130B《北京瑞利》)、镀层膜厚仪的运用(X-ray)及维护! 离职原因:寻求新的发展空间
公司描述:以生产铜、银为底材的首饰产品,产品销往德国等地,有10多年的生产经验,产品质量高,生产进度快。

2007-05至2008-03 肇庆市美达安饰品有限公司 生产主管 负责产品加工进度,过程质量控制,人员调度等全面工作,天瑞EDX3000B能量色谱运用和管理。 离职原因:货源不稳定
公司描述:从事首饰、小五金加工电镀!

项目经验

2004-08至2007-04 贵金属电镀液的处理及回收 贵金属电镀液药水操作范围窄,时常有问题。我能让不可生产电镀液经处理后,达到正常生产要求;回收后的药水一样正常使用。
负责处理、调整,以达到正常生产需要。

教育经历

1988-09至1991-07 大足龙岗 文科 高中

培训经历

2002-06至2003-04 香港认证公司 内审员培训 内审员资格证书
企业内部审核全面过程,审核技巧,审核所达到的目的。

语言能力

英语 一般

普通话 精通

粤语 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