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2610,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93年12月24日
  • 性  别:女
  • 学  历:中专
  • 民  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160CM
  • 体  重:100KG
  • 工作年限:9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我是钟村成校09会计的应届毕业生。我个性开朗、平易近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能力。在校间我努力参与了社会实践,分别在香江动物世界、茶庄园、一些小型餐厅、以及学校宣传等等的工作,出来工作已经3年了,我自信,我的经验不会比与我同龄的人差…毕竟努力就等于成功~

工作经历

2014-07至今 广州亚特兰亲子酒店 售票前台 1.每天带财务领取备用金。2.做好园内售票前准备,进行售票收银区域整理,开启系统管理,备用金的整理等等。3.售票期间处理客人的投诉以及帮助客人解决问题。 离职原因:想挑战一个新的自己
公司描述:中国首创亲子酒店涵盖大型室内儿童游乐设施。特色淘气堡软件游乐场(八贝高世界)。苹果姐姐故事屋是全球第一家寓教于乐的故事屋。孩子来故事屋,可以听故事、看故事,玩故事!让孩子能在故事情境中“乐中学”“创意佳”“品格好”

2013-09至2014-05 广州市番禺区流动人口管理及计生工作服务所 协管 上门登记流动人员讯息,及时传输流动人员信息,帮助流动人员办理居住证。帮助外来员工解决基本的居住证问题和安排适龄的育龄妇女接受国家规定的计划生育政策。服从上级安排,进行适当的岗位体验。
公司描述: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是新形势下计划生育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也是我区今后较长时间的工作重点。各级必须确立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以现居住地管理为主”的工作理念,切实加强领导,建立健全以已婚育龄妇女为工作重点的管理和服务机制,充分发挥外管中心、用工单位、出租屋主等的作用,实现流动人口与常住人口同宣传、同管理、同服务,全面提高我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管理和服务水平。

2012-06至2013-09 炫歌汇量版式KTV 超市营销 啤酒推销及销售,超市内物品盘点及进货登记,及其收银工作。 离职原因:家庭原因
公司描述:炫歌汇量贩式KTV是属于独资的一家以健康、时尚、休闲为主的大型娱乐公司。其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整体装饰既体现了现代欧陆式风格又展现出富丽豪华、典雅、轩伟的气度,又融入了抽象,粗犷的装饰手法真可称得上精工细凿。独特的震撼音响,优质的功效,并加上目前国内首次试用先进的点歌系统。炫歌汇量贩式KTV的出现改变了市桥单一的KTV形式。它将成为广大白领、家庭、学生、及社会各阶层娱乐、休闲活动的理想场所。

教育经历

2009-09至2012-06 钟村成人文化技术学校 会计 中专

语言能力

粤语 精通

普通话 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