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2582,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河源
  • 出生日期: 1973年2月22日
  • 性  别:男
  • 学  历:高中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70CM
  • 体  重:60KG
  • 工作年限:21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自2000年入行本职以来,已有12年的连续工作经验,熟练使用Jewellcad软件,一直都是工作在生产的第一线,所以对于本职工作及后续工序都有非常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从2003年至今都是从事主管的管理工作,不管是从员工的培训,能力的提升,还是各部门的协调工作,均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工作经历

2009-09至今 艺进珠宝公司 电脑起版主管 担任电脑起版主管,并协助产品开发经理的日常工作,主要包括设计图和银版成品的初步审核。
公司描述:公司是一间专接定单企业,市场以美国零售为主,开发产品周期短,货期急。

2005-03至2009-09 亿钻珠宝公司 主管 积极参于公司各种新技术,新镶法的开发应用。 离职原因:人事变动
公司描述:公司发展至今,已从当初的ODM,发展到如今的OEM,OBM。

2004-06至2005-03 佳成珠宝公司 主管 担任主管职位,部门也是从我一个人开始发展,一年后有员工15人左右。 离职原因:应邀
公司描述:公司主要于ODM为主。

2000-07至2003-03 亿钻珠宝公司 员工,组长 前两年为员工,后因工作能力突出,于2002年2月份提升为组长。 离职原因:另求发展
公司描述:港资企业,成立于1996年,约有400名员工。

2003-03至2004-06 宇宙珠宝公司 主管 部门从我一个人开始发展,一年后有员工20人。 离职原因:应邀
公司描述:公司位于顺德容奇,有十几年的历史,主要是晶石款为主。

教育经历

1986-09至1989-06 龙川一中 无 高中 高中毕业证
普通高中

语言能力

粤语 精通 精通国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