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2504,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2年11月7日
  • 性  别:女
  • 学  历:中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160CM
  • 体  重:46KG
  • 工作年限:23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熟练办公软件操作,打字快.一直从事文职方面工作,经验丰富。踏实、刻苦耐劳、有上进心、办事效率高、责任心强、头脑灵活、做事细心、形象气质佳、热爱思考以及解决问题。

工作经历

2010-11至今 番华204分厂 镶石收发 准确接收石房、执模部过到镶石部的货,收发镶石工人的货,完成镶石的货发到执边,执完边的货再过货到摩打部,这是简单描述完成镶石收发的流程。
公司描述:印度外资,金货,银货,钻石,锆石,宝石,晶石都做。

2009-02至2010-11 银晟首饰珠宝公司 镶石部收发 准确、无误,收发有关镶石部货物(包括执边收发货登记),计算工人月工值,配石、记录石损耗等
公司描述:生产银加锆石为主,月产量达50千克银,意大利外资企业。

2007-12至2009-02 怡景酒楼 核数、人事文员 复核单据、电脑录入、筛选汇总各收入支出明细、将酒楼损失降到最低,处理各职位应聘事宜。

2006-06至2007-12 欧司朗 文员 单据录入、整理、收发传真等

2003-12至2006-07 四海文具 仓管 物品出入数登记、盘点。

教育经历

1998-09至2001-07 广州市番禺区工业学校 电脑财会与企理 中专 毕业证.电脑上岗证
熟练电脑操作,熟悉PhotoShop,打字快.

语言能力

普通话 熟练

粤语 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