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2230,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韶关
  • 出生日期: 1974年11月13日
  • 性  别:男
  • 学  历:高中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73CM
  • 体  重:60KG
  • 工作年限:23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从事首饰行业十余年,对执模,执边,修理,执版,起版等的制作过程非常了解,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曾经在多家公司担任过技师,主管,之后为了技能的提升又进修银版多年,本人性格内向,少说话多做事,实在踏实,期望以我的工作经验,和对工作的认真负责的态度,愿尽心尽力为贵公司带来更好的工作效率,创造公司更美好的明天.

工作经历

2010-09至今 三和珠宝公司 模版高级技师 1:负责生产安排。 2: 负责部门生产成本控制。 3: 负责品质反馈 。 4: 现场生产管理。 离职原因:公司搬迁,改革。
公司描述:三和公司,是一家大型港资珠宝首饰加工企业,成立于1999年。工厂规模达二千余人。公司配置各类员工福利设施,宿舍、食堂,图书室,医务室等,卫生整洁,硬件设施俱全。 经常开展丰富多彩健康有益的文化娱乐活动,营造了一个温馨和谐的工作环境。 公司薪资优厚、五天八小时制,工资发放准时,福利齐全。同时,为员工购买社保及意外保险等。

2009-09至2010-09 广州元钧珠宝 执模主管 1:负责执模生产统筹安排, 月度生产计划分解日 产指标完成。 2: 负责部门生产成本控制, 新工艺新技术推广工作 3: 负责人员招聘辞退试用跟进工作。 4: 生产现场管理,指导熟手培训学徒主导二个月学徒 有独立计件生产能力。 5: 负责品质反馈问题组织改善,生产过程出现问题及时解决 。 离职原因:个人发展

2005-06至2009-09 广州亿钻珠宝公司 版部技师 版部头版金货执模,以及金版,银版整个过程。 离职原因:个人发展
公司描述:亿钻珠宝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2009年迁至沙湾珠宝园,是业内领先的珠宝服务供货商之一,2007年4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拥有员工1000人以上。 公司生产车间配置中央空调,员工生活区域配置宿舍、饭堂及娱乐设施(篮球场、卡拉OK室、图书室、网吧、医务室等)。 公司薪资优厚、五天八小时制,工资发放准时,福利齐全。同时,为员工购买社保及意外保险等。

教育经历

1993-09至1995-06 永新三中 高中 高中 毕业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