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2101,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0年9月1日
  • 性  别:女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173CM
  • 体  重:70KG
  • 工作年限:16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工作热忱、积极、有责任感、有团结敬业精神、踏实。

工作经历

2005-03至2011-08 广州市XX电池有限公司 会计 主要负责公司部分的应收、应付账务处理,填制会计凭证,对成本进行核算,生成会计报表。对成品账进行监督管理,统计分析工资成本的变动情况等。 离职原因:私人
公司描述:生产、加工和销售自产的各种规格的锌锰干电池及配件

2003-10至2005-01 广州市XX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会计 负责十多间公司的建账,开账,每月账务处理,出报表,报税等一系列财务工作,能独立进行财务工作。
公司描述:从事工商,税务的咨询、代办手续,代理记账,代办一般纳税人业务。

项目经验

2009-01至2010-01 建立公司的人事薪酬系统 由全传的全手工操作转变为由人事薪酬系统的电脑化操作方式!实现由入职,考勤,薪酬计算,福利,补贴计算,到离职等事情电脑化操作!为公司节省一个以上的工作岗位!系统的建立,让人事工作中的方方面面,以及工资计算的速度大幅提升!方便公司的各方面的管理,提高公司多方面的效率!
配合相关的系统公司,提供相关的数据,然后根据公司的自身情况进行试用与验收!并在试用与验收的过程中提出相关的意见与建议,使系统顺利完成!在以后的使用中,也与系统公司相互配合,务求让系统完美的为公司服务!

教育经历

1999-09至2001-07 暨南大学 会计/会计电算化 大专
学习会计知识,做账,成本核算,报税等事情!课程有会计学,经济学,税收,成本管理等!

语言能力

普通话 熟练

粤语 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