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1767,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2年9月21日
  • 性  别:女
  • 学  历:中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60CM
  • 体  重:45KG
  • 工作年限:19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专业知识的学习以及多年的工作实践,使我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另外我还从事过配石各项培训工作,具有一定管理工作经验。我本人性格开朗,积极向上,乐于与人沟通,喜欢迎接新的挑战。

工作经历

2012-03至今 恒石珠宝首饰厂 配石主管 管理石库,跟配石所有的流程
公司描述:恒石首饰厂是一家外资企业公司,主要经营锆石,珍珠,晶石,宝石,钻石类

2010-06至2012-02 公主首饰厂 配石 配头版单,分色,配无边镶 离职原因:转换环境

2009-09至2010-08 必得利首饰厂 配石主管助理 主要协助主管分担石仓各项配单的进出流程、盘点等。
公司描述:必得利珠宝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公司旗下的珠寶首飾產品系列,以熟練的筆觸表達設計師瞬間的靈感,配以上等物料和高超的手藝,將一個又一個珠寶意念活現眼前,務求將完美的首飾帶到各尊貴的客戶手上.公司主力经营18K金配以钻石、宝石等名贵首饰,主要销往美国、欧洲、日本、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2005-07至2009-09 利华首饰公司(新加坡分公司) 配石主管/QC/采购 安排配石工作,监管公司内部的配石运作流程。对QC各个工作流程都比较熟悉。(如粘珠,粘宝石,睇石,配单,配梯方,分辨钻石级别、颜色,电脑输单)
公司描述:外商独资.外企办事处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2000-09至2003-03 立艺首饰厂 配石 懂得睇石,钻石分色,配梯方,配石的工作流程。
公司描述:本公司外商独资.外企办事处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2003-04至2005-02 光美首饰厂 采购员(钻石仓管员) 采购钻石,珍珠,宝石,银的配件等等。
公司描述:外商独资.外企办事处公司规模:300人以上

教育经历

1997-09至2000-07 岭东职业技术学校 财务 中专
对于财务方面的工作较为熟悉。

培训经历

2005-01至2006-05 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GTC GTC钻石检验员证书
本人对所学专业的操作技能比较熟悉,而且具有相关的工作经验。

语言能力

英语 一般 有一定的英语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