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1706,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清远
  • 出生日期: 1982年4月17日
  • 性  别:女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158CM
  • 体  重:50KG
  • 工作年限:16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多年的行政,统计数据工作,使我深深体会到秘书工作的重要性,更喜爱上了这个工作。这是一个需要更多责任心和细心去完成的工作。我使用五笔字型的中文录入速度每分钟50字以上;较擅于进行社交活动,更有组织各种文艺活动的经验;能够熟练的运用Microsoft Office(如:Word、Excel、Exchange、 PhotoEditer、Powerpoint、Frontpage、Ulead Iphoto Express等)的各种功能进行高效的办公室日常工作。本人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且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

工作经历

2008-08至2011-09 顺达首饰公司 收发主管 对公司各部门收发日常管理,对其帐复核,协调于各部门主管收发事务。 离职原因:转换环境。
公司描述:金银珠宝首饰生产公司

2002-03至2008-06 巴洛斯珠宝有限公司 统计文员 2002年至2004年在配石部做收发,对于常见晶石类、宝石类、钻石类、锆石类都能熟练分辨真假及配空托。之后专门统计首饰品流程中损耗,员工应回耗,员工工资等。 离职原因:转换环境。
公司描述:专门制造金银首饰品出口至新加坡,泰国,美国,马来西亚的。

项目经验

2002-03至2008-06 对客户数据跟踪 每月对各客户的应收款,应付款数据对单对数。
负责客户数据清晰,快捷!

教育经历

2007-03至2009-11 华南农业大学 物流管理 大专

1998-09至2000-06 北山职业中学 基本教育 高中
基本教育

语言能力

普通话 精通 国语的沟通能力还好。

粤语 精通 广州话的沟通能力都好。

英语 一般 有关日常用语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