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1297,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韶关
  • 出生日期: 1982年7月25日
  • 性  别:女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60CM
  • 体  重:46KG
  • 工作年限:19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性格开朗,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谦虚,自信,乐于接受新的挑战,富有创造性思维,能以公司利益为主导,协调解决企业与员工的利益冲突,具有较强的执行力,独立完成工作能力强,善于与人交往,团队工作能力强,有极高的工作热情和强烈的责任心,能承受工作压力.

工作经历

2009-03至今 广州誉基服装有限公司 行政人事主管 1、负责组织人员招聘工作,选择并拓展招聘渠道,进行招聘、通知并参与面试 2、负责公司员工劳动合同的签订、续订、终止和解除等工作 3、开展新员工岗前(入职)培训与在职员工培训工作 4、开展人事访谈:进行有效沟通,做好新入职员工试用期和离职员工访谈 5、员工人事档案日安维护,每月审核考勤统计表 6、外务工作:社保办理、企业劳动年审等 离职原因:个人发展
公司描述:生产针织类运动品牌服装

2007-03至2009-02 鑫创一珠宝有限公司 人事主管 1. 制定公司人力资源规划及各项指标,并监督各部门完成 。 2. 员工招聘和人事挡案管理,负责关键岗位和核心人才的职业发展设计工作 。 3. 负责员工培训工作,提高员工的专业技能 。 4. 负责制定、完善公司各种人力资源管理制度的工作 。 5. 制定公司组织结构,明确各部门、各岗位职责,负责人员定岗、定编工作 。 6. 负责制定、监督执行公司绩效指标与绩效考核工作 。 7. 负责制定公司工资方案,员工考勤统计监督,负责工资核算、工资成本分析及调研工作 。 8. 受理并解决关于人力资源方面的投诉 。 9. 员工离职解聘处理、员工劳资纠纷处理 。
公司描述:珠宝首饰生产

2004-01至2006-01 皇嘉首饰公司 人事助理 1、人力资源及行政部日常管理包括招聘、培训、绩效考核、薪资福利及劳动合同管理; 2、饭堂、车队及宿舍管理; 3、员工关系处理;
公司描述:珠宝首饰生产

教育经历

1998-01至2001-01 韶关高校 电子 大专
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