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1227,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南沙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3年1月21日
  • 性  别:女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62CM
  • 体  重:48KG
  • 工作年限:19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勤奋敬业,责任心强,有耐心肯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团队工作意识、沟通能力,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意识,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乐于与团队成员分享知识与经验。熟悉WINDOWS操作系统、能较为熟练地运用OFFICE工作软件进行作业;熟悉使用SAP软件,掌握PHOTOSHOP的应用,熟悉会计报表的处理,熟练使用财务软件,了解国家财经政策和会计、税务法规,熟悉银行结算业务,持有会计人业资格证。

工作经历

2012-03至2014-07 广州光耀通讯设备有限公司 往来费用会计 负责审核各种费用单据,按照规定分清各部门和各项费用的小细目,制单和复核手续齐全;对各内部营业口的对内服务费用进行分配;负责每月工资的审核;和往来及时进行对帐;协助管理费用、财务费用的审核,负责管理费用、财务费用会计核算,编制相应的会计分录等,熟悉使用SAP系统。
公司描述:本公司是来料加工和一般贸易企业。

2003-07至2011-10 广州栢乐特汽车材料制造有限公司 财务出纳及会计助理 主要是负责银行、现金业务和外汇工作,每月按时申报个人所得税,并协助会计装订凭证,工资核算和填写记账凭证等,并将相应的凭证录入系统,会使用财务软件和ERP系统。 离职原因:希望转个工作环境,能有更多的学习机会.
公司描述:本公司是一间进料加工的外资企业。

教育经历

2012-03至2014-07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会计学 大专

1998-09至2002-07 广州农业中等专业学校 计算机及应用 中专 计算机从业资格证书

培训经历

2003-02至2004-07 中华会计学校番禺分校 会计基础、会计电算化、会计实务等 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语言能力

英语 一般

普通话 良好

粤语 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