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1189,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78年10月17日
  • 性  别:男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162CM
  • 体  重:53KG
  • 工作年限:21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1.熟悉采购,仓库工作流程,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及协调能力。 2.熟悉会计工作的一般流程,能协助会计主管处理日常工作业务.能适应会计岗位的任可工作。 3.熟练操作计算机,熟悉ERP系统,对金蝶及用友等财务软件有一定认识,熟悉Oracle ERP(电子商务软件)的操作。 4.能看懂简单的英文。

工作经历

2011-09至2014-09 广州雅耀电器有限公司 采购员 主要负责生产物料的采购。包括:根据已发出采购订单跟进物料进度,确保订购物料按时、按质、按量及时送回,跟进及处理物料来料质量异常情况。 每月根据供应商来料情况对供应商交期,物料质量,生产能力等作出评估 新产品样板打板,报价,以及新供应商的开发

2007-08至2011-01 广州港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香港和记黄埔属下公司) 高級會計員 主要负责管理集团应付帐款小组的工作.包括:审核所有付款发票是否正确,是否根据集团付款流程规定付款,确保每一笔付款正确无误.以及对应付帐款小组工作的分配及管理。 曾协助会计主管应对内审,外审关于应付帐款方面的审计工作. 曾协助会计主管处理改善会计部工作流程,完善会计部工作制度,提高工作效率. 曾协助会计主管处理公司Oracle ERP的上线工作.当中包括研究讨论有关报表的开发与上线前的测试工作,以及对ERP上线后新系统对财务工作的影响作出评估并研究解决方法案. 期间亦曾协助成本会计小组及应收帐款小组同事处理月结事宜.包括:完成每月各部门费用的分析报表,待摊费用的分摊报表,固定资产折旧报表等.并且参予每年公司年终盘点工作.
公司描述:中外合資企業

2005-03至2007-08 广州港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香港和记黄埔属下公司) 会计员 主要负责应付帐款的工作,包括日常与供货商的对帐,记帐凭证的输入,开具港币支票给供货商. 月结的工作包括:完成原材料购买调节表,原材料购买汇总表及应付帐款帐龄报表. 在此期间曾协助会计主管处理Oracle财务软件上线工作,当中包括研究讨论及开发相关报表的格式及上线前的测试工作."
公司描述:广州港陆电子

2002-04至2004-04 番禺新桥电器厂 仓管员 主要负责物料的收发收发及成品出仓工作并整理每月供货商的送货单与供货商对数等
公司描述:广州市

2004-04至2004-12 番禺浩洋制衣有限公司 会计员 主要负责记帐凭证的输入,开具港币支票给供货商.月末核对仓库的收发结存数等"
公司描述:制衣

教育经历

1998-09至2001-07 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 会计 大专

语言能力

英语 一般

普通话 良好

粤语 熟练 英語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