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1183,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72年4月19日
  • 性  别:女
  • 学  历:中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58CM
  • 体  重:50KG
  • 工作年限:29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特长工作是:(1)善于从事整理外资和内资公司的小规模纳税人和一般纳税人的全盘帐目会计核算工作。(2)熟悉税法、税规、税收、税务纳税人报税事项,及其企业电子申报报税工作和税控机防伪系统开增值税发票等等。(3)熟悉和办理公司所有证件的变更和年审工作。(4)熟悉office软件内的excel和word内的文字录入、编辑、电子表格的制作。(5)熟悉出口货物核销有关工作。(6)熟悉办理出口货物退税申报有关工作。(7)熟悉编排企业内部的流动资金的每月、每周计划预算,及往来帐货物的物料控制核算。

工作经历

2014-03至2014-08 广州市拓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财务主管 (1)善于从事整理外资和内资公司的小规模纳税人和一般纳税人的全盘帐目会计核算工作。(2)熟悉税法、税规、税收、税务纳税人报税事项,及其企业电子申报报税工作和税控机防伪系统开增值税发票等等。(3)熟悉和办理公司所有证件的变更和年审工作。(4)熟悉office软件内的excel和word内的文字录入、编辑、电子表格的制作。(5)熟悉出口货物核销有关工作。(6)熟悉办理出口货物退税申报有关工作。(7)熟悉编排企业内部的流动资金的每月、每周计划预算,及往来帐货物的物料控制核算。若本人有幸被贵公司录

2007-01至2014-01 广州市枚拓路五金贸易有限公司 会计 本人特长工作是:(1)善于从事整理外资和内资公司的小规模纳税人和一般纳税人的全盘帐目会计核算工作。(2)熟悉税法、税规、税收、税务纳税人报税事项,及其企业电子申报报税工作和税控机防伪系统开增值税发票等等。(3)熟悉和办理公司所有证件的变更和年审工作。(4)熟悉office软件内的excel和word内的文字录入、编辑、电子表格的制作。(5)熟悉出口货物核销有关工作。(6)熟悉办理出口货物退税申报有关工作。(7)熟悉编排企业内部的流动资金的每月、每周计划预算,及往来帐货物的物料控制核算。

教育经历

1989-08至1991-08 广州市财政局 会计 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