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0812,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南沙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8年7月8日
  • 性  别:女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60CM
  • 体  重:45KG
  • 工作年限:13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活泼开朗、积极乐观、勤勉踏实、工作认真、吃苦耐劳、勇于接受挑战。并利用业余时间进修法律,已通过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英语(二),知识产权法,婚姻家庭法,合同法,劳动法,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宪法学,刑法学,法理学,民法学,民事诉讼法学。

工作经历

2014-03至2014-08 广州展辉电子有限公司 采购助理 采购助理: 1.协助销售人员完成订单的跟进与落实。 2.制作并定期提供采购报表,每月按时提供库存报告。 3.处理日常业务,完成采购订单制做,确认、安排发货及跟踪到货日期及ERP系统相关操作。

2011-10至2014-03 广州展辉电子有限公司 ebay销售 ebay 销售: (2012年3月至2014年3月) 1,负责上传产品,处理客户订单,并跟踪订单进展状况,确保订单的按时完成。 2,处理客户问题,包括售前咨询、售后维护以及妥善处理各种争议。 3,对新旧产品,定期收集竞争对手情况,并制定相应推广计划。 4,完善店铺各自政策与制度,保持店铺的好评率和良好的信用度。 5,对产品图片进行简单的Photoshop处理。 网站推广:(2011年10月至2012年3月) 1,在google adwords 上搜索关键词,利用关键词更新网站热卖产品。 2,利用各大平台推广关键词(微博,论坛,书签,邮件等)。 3,跟踪统计推广关键词收录量,排名,销售情况。

2010-04至2011-10 广州展辉电子有限公司 审计文员 负责订单审核,账目对账,和各国销售数据的整理,以及处理paypal上的投诉。

教育经历

2007-09至2010-07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珠宝工艺及鉴定 大专
对珠宝原材料进行加工

培训经历

2008-09至2009-01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宝玉石检验 宝玉石检验员(中级)

语言能力

英语 良好 英语四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