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0714,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95年8月30日
  • 性  别:女
  • 学  历:高中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155CM
  • 体  重:40KG
  • 工作年限:10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曾担任 文娱委员, 生物科代等职务..活泼开朗、乐观向上、兴趣广泛、适应力强、上手快、勤奋好学、脚踏实地、认真负责、坚毅不拔、吃苦耐劳、勇于迎接新挑战。

工作经历

2014-02至2014-08 PCCW 电讯盈科 电话客户服务代表 通过电话向香港客户提供优质卓越的查询、业务办理、投诉处理等服务,并负责公司有关产品及优惠服务的推广和销售,致力完成公司所制定的各项服务及销售指标。
公司描述:电讯盈科是由主席兼行政总裁李泽楷[1]创立的盈科数码动力有限公司,与香港电讯有限公司于二零零一年八月合并而成,在香港联交所(香港联交所上市代号:0008)上市,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PCW)以美国预托证券形式上市。合并后的电讯盈科,已由一家以技术为主的电信公司,转型为一家以客为尊的综合通信服务供应商;现时在全球聘用员工一万三千五百多名。 电讯盈科有限公司(电讯盈科)是HKT集团控股有

2013-7至2014-01 广州棋丰保险代理公司 话务员 (1)整理客户信息资料。 (2)以公司提供的问卷调查内容对客户进行回访。 (3)与客户交流中,核对客户相关的信息。

教育经历

2010-09至2013-07 广州市番禺区石碁中学 高中

2007-09至2010-07 广州市番禺区石碁第三中学 。 初中

语言能力

英语 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