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0712,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南沙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95年4月26日
  • 性  别:男
  • 学  历:中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175CM
  • 体  重:52KG
  • 工作年限:11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对新技术有极高的热情,乐于接受新的挑战,并对未来技术发展趋势有敏感的洞察力,具有计算机方面的知识,有一定的电脑网络维修能力;思维活跃,极富创造力,易于沟通,具有较好团队的意识。

工作经历

2014-3至2014-11 雅凡达KTV 网络技术员 点歌系统维护、网络、音响设备安装、调试、维护监控安装、调试、维护等网络相关工作。
公司描述:以娱乐、休闲为一体的服务性企业。

2012-11至2014-2 广州海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平面设计助理 帮助贴牌客户设计纸箱、说明书等系列宣传性资料,以及官网图片的设计。
公司描述:广州海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4年,专业致力于水与空气净化设备及智能健康家电的研发和制造。

教育经历

2010-09至2013-07 沙湾工业职业技术学校 计算机 中专 全国一级计算机(Microsoft Office)证书

2007-09至2010-07 鱼窝头第二中学 初中

语言能力

普通话 一般

粤语 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