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0662,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东莞
  • 户  籍:广东-茂名
  • 出生日期: 1986年1月18日
  • 性  别:男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72CM
  • 体  重:72KG
  • 工作年限:18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性格开朗,对工作认真负责,有很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多年首饰倒模工作经验,遇到工作上的问题能积极解决并加以改善。本人对珠宝首饰行业有浓厚的兴趣,擅长足金、14k、18k、pt900、pt950、蜡镶倒模、朦石,树脂版倒模和开胶模类工作,熟练使用YASUI的K2倒模机,工作之余还在努力学习首饰行业的知识,不断提升自己。

工作经历

2008-01至2012-07 天益有限公司 倒模主管 首饰倒模主管

2004-02至2007-01 奥迪美首饰有限公司 倒模师傅 全职 离职原因:给自己发展更好的空间
公司描述:奥迪美珠宝首饰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从事金银珠宝首饰的设计、生产加工及出口为一体的港商独资企业,拥有现代化厂房及先进的生产设备,厂区配有娱乐设施(篮球场、桌球、电视房等)现有员工500多人。设计风格以欧洲的浪漫风情为主,精湛的工艺和时尚的款式深受欧美地区的青睐。 由于生产规模不断扩大,国外订单不断增加,为此公司诚邀有志之士加入,共创辉煌!

2002-02至2003-01 中远金银珠宝有限公司 倒模技工 全职 离职原因:给自己有更好的发展空间
公司描述: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以“用智慧创造财富”的价值观,凝聚了一批有丰富经验的珠宝专业人士,组建了一支锐意进取、有前瞻意识的精英团队,致力于金银珠宝首饰的设计、品牌经营和金银珠宝礼品的策划、开发。金粤公司依托黄金行业,以厚重的积累、创新的思维取得了不俗的业绩。金粤人将一如既往的以激情和灵性投入自己所热爱的事业;用热情诚信、创新的企业精神积极满足顾客的需求。

教育经历

1992-09至2001-06 钱排中学 初中 一般

培训经历

2006-09至2006-10 倒模培训 倒模过程 良好

语言能力

粤语 精通

普通话 精通